铁血读书的VIP章节是如何收费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 普通用户:阅读作品收费基本为每千字4个金币或铜钱,优秀作品会有适当提高(会有系统提示)

  (2) 订阅用户(是否统一有个标准称呼如“VIP小说订阅用户”“VIP用户)):阅读作品收费基本为每千字3个金币或铜钱,优秀作品会有适当提高(会有系统提示)

  A. 在您第一次使用金币或铜钱进行小说章节订阅的时候进行收取,以后再阅读相同章节不进行另外收费。

  B. 用订阅整书方式订阅作者未完结的小说时,系统会扣除小说作者已发表的章节费用,遇作者更新章节,系统会自动扣除新的章节费用。

  (4) 收费失误:书库管理员在审核每笔订阅订单时可能会因网络速度问题,造成重复审核、重复扣费现象。会员可以通过核查自己的“VIP订阅”记录,查询是否有所重复扣费现象,如发现此现象请及时与我们的书库管理员联系,我们会及时退还您的费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