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金马奖拒绝上台领奖的明星是?1李安2巩俐3孙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1月17日晚,第55届金马奖在台北举行。颁奖礼尾声,金马执委会李安上台颁发最佳影片奖,他向台下的巩俐说:“巩俐你不上来跟我颁吗?你宁愿跟你的同志们坐在一起是不是?”可巩俐并未起身。官方流程中原定是李安与巩俐一起颁发最佳影片奖的。

  第55届金马奖最佳影片颁发给胡波遗作《大象席地而坐》,这也是晚会最后一个奖项。在颁奖礼结束后,李安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有媒体就“巩俐为何没有上台颁奖”一事发问,李安回答道:“她就想跟他们(评委们)坐在一起,这两个礼拜以来相处得非常融洽,今天我听说他们很早就有结果了,所以她决定坐在下面。我在上来前他们跟我报告(这件事),我就决定自己讲自己的话。”

  2018-11-25展开全部好样的,涂佬霸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3/185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