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法拉利发动机塞进一台买菜车结果-爱咖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名字我已经馋很久了,我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发布:我擦!法拉利发动机!  最近这台Levante Trofeo终于来到广州了,我沾了小乔的光,试驾到这台2019年我最想开的SUV

  这个名字我已经馋很久了,我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发布:我擦!法拉利发动机!

  最近这台Levante Trofeo终于来到广州了,我沾了小乔的光,试驾到这台2019年我最想开的SUV。

  这台车在正常驾驶时,我和小乔对它产生了截然不同的评价。小乔觉得它太普通了,普通得像一台普通版的Levante;

  它开着是舒适的,安静的,开着轻松的,离地间隙调到最高的时候竟然能超过牧马人。它不像某一些性能车,把一些字母加到名字后面,就忘记了自己是属于哪个家族的了。

  LevanteTrofeo,在慢开的时候,是一台彻头彻尾的Levante。

  你会发觉操控、变速箱、刹车是Hold不住这个动力的,每一次刹车和进弯都会有一种慌的感觉;每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快到不行的时候,再看看时速表,其实也并没有多快。

  我们喜欢跑车,就像骑马,无时无刻你都想要找到那种飞驰的感觉;但我喜欢性能SUV,就像骑大象,大部分时候缓慢前进,但飞奔起来要有一种地动山摇的震撼。

  这正是我喜欢它的地方。而我对它的爱意,在我不小心油门踩多了的那一瞬间达到了顶峰。在Sport模式下,防滑和牵引力控制全开,我正常的左转弯起步,车身的摆动幅度居然超过了150度,但在反打方向盘和前轮辅助的驱动下,车头又迅速回到正轨。

  抹了一把汗,但我也对它产生了由衷的爱意,这可能就是意大利人造性能车的浪漫,只造给懂欣赏它的人。

  所以我认为Trofeo限量88台是非常合理的,因为技术不够的人,感受不到它的好,也不太安全。而且Trofeo版外观上和普通版的差异不大,标识也不明显,对于路人来说,它的附加值也远远不值它比普通版多出来的售价,对于99.9%的人来说,普通版Levante 是一个好太多的选择。

  但对于买到Trofeo的88位,你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懂得真的去享受一台车的内在美,多付100万,并不为了取悦他人,仅仅是为了换来自己那几秒钟的笑容。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有钱任性,这就是我期待的性能SUV,这就是我期待的玛莎拉蒂。美中不足的是Trofeo 的声浪虽然美妙,但在阀门全开的时候声浪还是有点太压抑了,我期待Corsa模式它带来的是法拉利的声浪,而它却像是拿被子捂起来的法拉利。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Trofeo 在赛道里跑出来的成绩居然跟W205的C63s非常接近,难开,并不代表开不快,只是需要的技术更高。

  近年试过的几台印象深刻的性能SUV:一是揽运SVR,像一只发了疯的大象在狂奔,除了激情外没有任何操控可言;二是X4M,简直就是一台升高了的大马力四驱M4;三就是Levante Trofeo,有点像两者加起来再除以二的感觉。

  我一来买不起,二来真有钱的时候可能也会优先买跑车。但体验不同的车就像品味不同车企的造车理念,试到一些很有意思的车的时候,会感动原来车企某程度上对于驾驶还有着这一份坚持。

  玛莎拉蒂Modena工厂准备全面转型生产新能源车,而玛莎最新的超跑也将使用混动布局,并在2022年实现全面电动化。Trofeo 很有可能是我们买到的最后一台纯燃油玛莎性能车,如此一说,不免有些伤感。

  有人说只能买一台车的时候才会考虑性能SUV,但从我的观察中发现,只有最有钱的人才会买性能SUV,只是因为他正好需要一台SUV,而激情对于他来说绝对不能放弃,多给100万,值。

  国产豪车中型车 红旗中的销量王,国人骄傲“红旗H5”作者:孙奇红旗汽车,在中国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红旗”二字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新中国发生的太多历史事件都与“红旗”

  2019年已经过去,对于车企来说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品牌因为种种因素应声下滑,但也有品牌稳中有升,沃尔沃正是属于后者。705452辆汽车,这是沃尔沃2019年交出的成绩单,较去

  日前,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UR-V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以及尾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则依旧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现款车型,改款U

  如何检验一款好车?尤其是一款好的SUV?自然是要把它开到冰雪路面上去,三菱欧蓝德面对冰雪路面究竟有何表现?

  本田奥德赛 商务家用两相宜 售价最亲民的一款MPV!作者:唐喆MPV中,国内有几款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丰田埃尔法,别克GL8,还有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商务家用两相宜的本田奥德赛。这款

  路面上的头等舱,把豪华做到淋漓尽致的MPV作者:唐喆比埃尔法还豪华的MPV你见过么,雷克萨斯LM的推出相信会震撼到,豪华在车的每一处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乘车成为享受,号称“陆地上的

  福特Ranger Wildtrak X为何国外火爆,国内降价依然遇冷?作者:李培文近日,福特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福特Ranger Wildtrak X车型,官方价格为1,265,00

  “我就说了不该接受这任务吧,你说咱们现在困在这里怎么办!”在广袤的雪地里,女孩的声音显得格外大。男孩并没有去反击她,默默地眺望着远方。仿佛只要穿越过眼前的这片雪林,就有活着的可能。

  韩系车已经落后自主品牌了吗?与韩国相比,究竟还有多远的距离?作者:陈巧韩系车已经落后自主品牌了吗?不可否认的是,相比于自主品牌,之前的韩系车虽然没有价格优势,但却有着成熟时尚的设计

  这是一种很务实的思路。出来的效果,就是这么一台颜值高,空间大,价格有吸引力的10万元级别中大型SUV。据说这车预售首月订单数就达35000台,可以说是被消费者用钱包投了票。

  海马7X能否承当救世主角色,“海马·莎拉迪”全新MPV作者:王泽自2016年累计销量达到21.6万辆的峰值之后,海马简直是断崖式下降。2017年,海马汽车累计销量仅为14万辆,同比

  引言 南北差异大12月29日,三家媒体同时从北上广出发,各驾一辆威马EX5开始了第二轮纯电动车冬季真实续航大比拼实测活动。我们模拟真实用户的常规驾驶方法,最终测出了它的冬季实际

  奥迪e-tron,作为奥迪纯电动SUV主打的车型,价格可是不低,那究竟这款车怎么样?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寒冷冬日,永远也不乏冰雪与车的激情碰撞,可在雪地行驶,没有了四驱加持,这2020款VV5难道就不能撒欢了吗?当然不是,在博世ESP 9.3、VDC车辆稳定控制,以及人脸识别等配置的

  S61“新设计”撞脸太多车,这车会成为奇瑞的绊脚石还是垫脚石?作者:唐喆奇瑞在2019可谓是收获满满,在市占表现岌岌可危的中国品牌中表现出了顽强的蓬发势头不过在新的一年里奇瑞汽车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0/184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