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值得入手吗?开日产蓝鸟的都是什么人?车主说了四个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日产蓝鸟值得入手吗?开日产蓝鸟的都是什么人?车主说了四个字》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日产蓝鸟值得入手吗?开日产蓝鸟的都是什么人?车主说了四个字》。

  当今汽车界险象迭生,机遇与挑战相互并存,各种好车横空出世,让人应接不暇。“五星安全”沃尔沃S60L,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气车型。“成功人士”标配的奔驰S级,懂车之人纷纷为其买单。在车型不断多元化的今天,找不到合适的定位,汽车品牌将不能取得成功。正如LANNIA蓝鸟。

  日产蓝鸟是一款紧凑型车中能力相当强劲的车型,运用它大气的外观体验,使得购车者的对颜值趋之若鹜的要求得以实现,从而,日产蓝鸟得到驾驶者们的由衷赞誉。但大家的眼光愈发挑剔,车主的要求可以说是是天差地别,驾驶体验、空间体验、安全系数,单凭大气的外观体验这一个特征,购车群体是不会买单的。

  小高是圈内的一位粉丝,他曾使用过别克英朗,不久前提了日产蓝鸟,提车2个月就开了4200公里他坦言:比较过才知道差距。日产蓝鸟凭什么可以得到他的青睐?与别克英朗相比主要的差距在哪里?下面就听他细细道来。

  我不得不说我被它的外观给吸引住了,妙不可言的构型格调更显设计团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前脸家族式的中网构型设计,极具特色,车尾设计层次清晰,后车灯对称协调,整体层次感十足。相较于别克英朗的外观,日产蓝鸟新颖的外观更加吸引我。先从最让人着迷的外观谈起,多处细节获得改进,可以看出设计者的煞费苦心。车头的大灯特别锐利,让人不敢直视,车尾很多细节上的处理都很到位,让我相当满意。还是要说,别克英朗的外观跟日产蓝鸟差了一截。

  日产蓝鸟内饰不得不说,中控集实用与层次于一身,诠释了鱼和熊掌二者可兼得,细致的内饰做工让驾车者不失面子,规整的装潢代替了复杂的设计,给人一种整洁之美。在内饰上和别克英朗相较,日产蓝鸟的内饰表现没有让我扫兴。座椅包围性很强,可以把乘客牢牢抓住,不可否认,日产蓝鸟的内饰层次确实比别克英朗更高一些。

  我最看重的是这款车的动力与操控日产蓝鸟配备了1.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126Ps匹。变速箱采用成熟的无级变速,使得兼顾稳定的同时,带来了一定的驾驶趣味,轻轻一点油门便感应到动力源源不断,电动助力的方向盘,顺手而且灵活,转向精准。轮胎抓地力很强,高速转弯很自信,侧倾特别小。仅有10秒就可以把速度提高到100km/h,在别克英朗面前它平分秋色,不过驾驶感基本差不多。

  空间可不是它的长处,日产蓝鸟的车体数据并无太大闪光点。回到乘坐舒适性上,头部空间不够宽裕,第一排腿部空间不够舒展。后排满座的状况下会比较拥挤。车身轴距不算长,前后排客人的腿部都不可完全伸直。不过日产蓝鸟却有特别不错的隔音和舒适配置,空调速率较高,温度控制的能力很强,而且几乎没有噪音,隔音功能特别强大。日产蓝鸟的空间整体来看,表现还是比较一般的。

  从油耗数据上看,日产蓝鸟的表现是7.1L/百公里。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受到车速和红绿灯影响,油耗为9.2L,在高速路上以较快速度行驶,实际油耗为5.9L。总的来看,我对日产蓝鸟的油耗很满意。

  简单来说,日产蓝鸟各方面都满足了我的要求,最让我倾心的是它“爆表”的颜值。尽管别克英朗也很不错,而日产蓝鸟更深得我心。日产蓝鸟的名声和地位绝不是偶然得之,我认为开一辆日产蓝鸟特别有面子,开它也不难,收入为车价的一半就开得起!在开过这款车后,我的体验是:相当满意!

  听完驾车者的分享,我觉得,既然日产蓝鸟能够媲美其它对手,不只是依附大家所熟知的外观特色,同时在操控、油耗、内饰方面也充满优点,均能投合市场需求。比起其它紧凑型车,日产蓝鸟的性价比绝对不落后。那么对于这款成为车界焦点的日产蓝鸟,各位都有什么见解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4/202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