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收藏→ 异地就医31省都能直接结算,有不懂的看这里↘

来源:家报 浏览

小编: 记者近日从省人社部门获悉,黑龙江目前已全面实现省内及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结算系统已与全国31个省区、直辖市联网,异地就医人群从城镇职工扩大到城乡居民。据了解,2017年全省发生省内异地就医直接

记者近日从省人社部门获悉,黑龙江目前已全面实现省内及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结算系统已与全国31个省区、直辖市联网,异地就医人群从城镇职工扩大到城乡居民。

据了解,2017年全省发生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22261人次,跨省6112人次,确定异地定点医疗机构618所,使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更加便民、惠民。

对于在异地就医结算中,结算程序怎么走,结算不成功怎么办等参保人员关心的相关热点问题,医保部门做出了相关解答。

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十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6/4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