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盟娱乐艺人潘欣妮Loretta拜黄中原为师

来源: 浏览

小编: 黄中原(台湾男歌手、音乐创作人)。较为熟知的歌曲包括《断念》、《予取予求》、《遥远》、《绝口不提爱你》等。其表妹彭佳慧为台湾著名女歌手。曾为郑中基、郑秀文、谢霆

  黄中原(台湾男歌手、音乐创作人)。较为熟知的歌曲包括《断念》、《予取予求》、《遥远》、《绝口不提爱你》等。其表妹彭佳慧为台湾著名女歌手。曾为郑中基、郑秀文、谢霆锋,中国好声音李琦及吴奇隆写歌。近年作品包括 《我并不是那么坚强》爱得不够 及刘诗诗与吴奇隆二人的婚礼主题曲 手牵手。

5f538051-91fc-46da-a3c7-320dbcdca263.jpg

说自己自学写词一段时间,虽然曾帮师姐Bingo<疑心病>及杨斯捷<不说再见>等填词,但一直想正式找老师学习。
 
被问到为何认识黄老师? 「因为之前为师姐杨斯捷写了枷锁,其制作人 康友韦Shrimp介绍之下就认识了黄老师。」
 
WhatsApp Image 2018-02-26 at 15.40.43.jpeg
 
有名师指导感觉如何? Loretta兴奋表示「可以拜渠为师觉得好开心,今年应该有贵人运慨感觉。渠都教了我很多之前没有留意的东西,例如有些重拍的字就不会用,因为不好听。希望快点学有所成,写到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而且让老师再教我作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07/3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