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总结:富力涨薪踢爆恒大 上港8-0内定是冠军

来源:丰臻 浏览

小编: 中超首轮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战罢,8场比赛33球,刷新了中超历史首轮进球记录。开局如此不平淡,预示一个赛季下来会有更多打破常规的剧情。记者对本轮做一个概述性的观察总结如下:一、恒大4比5富力加了薪的

null

中超首轮

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战罢,8场比赛33球,刷新了中超历史首轮进球记录。开局如此不平淡,预示一个赛季下来会有更多打破常规的剧情。记者对本轮做一个概述性的观察总结如下:

一、恒大4比5富力

加了薪的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踢恒大跟玩儿一样,这说明加薪还是有用。虽然恒大不少球员这个冬天也加了薪。

丁海峰好像很缺乏自信。给姜至鹏打个电话,问问该如何勇敢地面对生活。

恒大的问题说不清。六味地黄丸未必管用。

看不出卡纳瓦罗是保皇派还是革命派。大清国有大清国的特殊国情,恒大队有恒大队的特殊队情,不好弄。

二、申花1比1亚泰

罗梅罗锐气十足,活活把刘若钒的普通传球变助攻。

踢中卫的秦升比莫雷诺更堪称申花队魂。

从亚冠到超级杯到联赛,感觉已经看清这支申花。赛程如此密集,莫雷诺心里又挂着世界杯,阿拉定定伤得真不是时候。

周末上海德比,盲买上港吧。

三、建业0比4权健

索萨的权健比卡纳瓦罗的权健稳当,连王永珀都开始劝架了。

建业输给权健正常。老球员输0比2,新教练输0比2,加起来0比4正常。

束昱辉对媒体比较坦诚,又坦又诚。好人有好报。

四、重庆1比0人和

一场均势的保级大战,力帆踢得不能算好,但小摩托瞬间的速度决定了战局。

广州亚运会的时候,南方都市报做亚运特刊有个版面叫“一招鲜”。让一些比较冷门的项目的运动员把项目的分解动作做给读者看,那个版面特别有意思。小摩托的一招鲜是这些年让我印象第二深刻的一招鲜。

今年中超强弱太悬殊,恭喜力帆离上岸只差27分。

五、上港8比0大连

胡尔克变了,奥斯卡变了。

上港肯定是冠军。百分百肯定。

六、泰达1比1华夏

泰达用揭幕战的表现证明了上赛季最多只打了一场假球。

姜至鹏没有踢出在富力的感觉,超级自我的他在华夏还没有找到自我。张呈栋最后一刻像燕赵侠士。

佩工不如斯托伊科维奇细腻。替佩工着急。华夏现在万事俱备,只欠踢得更好。

七、恒丰1比3苏宁

特谢拉同志带来了5000万欧元的踏实感。

卡佩罗大手笔啊:首发阵容里只有2个外援,但有3个U23。比赛中途,他还用U23换下U23。

其实4名年轻球员都是97后。人大代表张近东应该建言中国职业联赛实施U21新政。

脸上有青春痘的黄紫昌这个头球很有范儿。关键杨笑天这场能打101分。据说杨笑天跟黄紫昌同屋……赛后床头自拍走起来。

八、鲁能3比0国安

鲁能很稳定,所以很团结;国安很不团结,所以很不稳定。

也许巴坎布的违约金真的没有4000万欧元。首秀看起来只像400万欧元。

李明跟施密特不够团结。希望国安不要像阿尔滨吧。谢峰都走了,代理主教练只能李明上了。

国安本赛季的对手,应该是申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5/2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