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国股市涨势最好的五支股票是哪几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8-26展开全部没有涨势最好的股票 只有最有价值的公司。我比较看好中国远洋。要说涨的好,也涨的好,只不过任何一支票上去之后都会有整理的阶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近期,工行加快了全球化发展的进程。10月,工行决议收购南非最大的标准银行20%的股权。新兴市场的投资有望为工行带来高额的回报,也有利于工行分散区域经营风险,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公司三季度新增项目13个,项目规划建筑面积合计约269万平方米,按万科权益计算的建筑面积合计约199万平方米。10月以来,公司又新获取项目9个,权益建筑面积合计约166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权益规划建筑面积合计约为1818万平方米,可以满足未来2-3年的开发需求。战略上,管理层重视企业的成长质量和财务稳健性。压缩开发周期,加速资金周转,提高净资产收益率,实现稳健而非盲目的扩张。

  从风险方面估计,宏观调控导致房地产需求下降,房价回落,影响公司的盈利水平,资本市场融资风险。

  由于中国石化炼油板块需要外购石油,在国家对成品油管控的情况下,炼油板块业绩受国际油价波动影响比较大。但随着国家逐步对成品油价格进行改革,公司将成为成品油价格改革的最大受益企业。

  今年以来,中国联通用户数增长加快,走出了2006年的增长低谷。并且中国联通通过双网经营,运营效率得到了提高,成本费用得到了良好控制,双网的盈利能力有望得到进一步的体现。

  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差距缩小。2005年中国联通的EBITDA率为37.5%,与中国移动相差17.4个百分点,2006年联通EBITDA率提高到了39.4%,而移动却下降了9个百分点,通过这样的此消彼长,使联通缩小了与中国移动的差距。今年若剔除可转换债券换股的影响,EBITDA率将继续得到改善。

  股市快速扩容以及交易量急剧放大后,传统业务能否持续增长将影响公司未来估值。在我国宏观环境继续向好的大背景下,预计未来承销和经纪业务将继续增长。

  公司刚完成增发,充裕的资金为公司开展权证创设、券商直投、QDII等创新业务提供了保障。2007年以来,公司已创设权证35.43亿份(全是认沽权证),浮盈已达61亿元。另外,公司已控股了华夏期货、金牛期货,以及通过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控股中信建投期货,股指期货业务平台已基本搭建完毕。

  公司是我国钢铁龙头企业之一。预计今年可产钢材1100万吨,三热轧、三冷轧、三硅钢、高速重轨万能轧机等陆续达产后2009年产能将达1800万吨左右,规模和产品优势更为明显。大股东武钢集团作为整合我国钢铁行业的央企之一,其优质资产的分步注入预期强烈,将确保公司持续增长。

  公司通过优化产品结构,使高收入高利润的硅钢、中厚板等产品超过产量的80%,将大幅提升公司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

  公司在2006年完成与国泰航空联手的“星辰计划”后,2007年底公司将加入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以借助“盟友”航线网络,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步伐。

  目前公司航班通航全球26个国家,公司占有中国飞国际航线%以上,是中国航空公司参与国际航空运输竞争的排头兵。

  自主品牌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新的增长点。公司拟在5年内打造5个平台,形成全系列的乘用车体系。到2010年公司自主品牌车销量达到25万辆,发动机达到30万台,除荣威车型外,未来还将有30多款车型上市。

  公司技术和资本的先天优势使其善于利用产业整合快速发展,该模式难被竞争对手复制,一旦与南汽整合成功,上汽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将极大提升。南汽有中、轻型商用车,可以丰富公司的产业链。

  公司收购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61.87%的股权议案已经通过公司股东大会,目前正等待证监会的审批。收购后持股比例合计达到85.88%,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公司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惟一的A股上市公司,是五矿集团黑色资产的整合平台,在国家做大做强央企上市公司的政策引导下,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资产注入及整合预期。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8-26展开全部这要分阶段的。就象板块一样,它有一个轮番上涨及调整的过程,就象上个礼拜的钢铁板块一样。主要看当下主流的板块及国家的政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4/1476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