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学生自制宣传手册普及维权信用小常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纪惜 记者 杨甜子)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的学生围绕时下的热点:校园贷及消费信用等话题,精心设计制作了“南财”版维权宣传手册,分发给该校的大学生,以普及大家的相关知识

  扬子晚报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纪惜 记者 杨甜子)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的学生围绕时下的热点:校园贷及消费信用等话题,精心设计制作了“南财”版维权宣传手册,分发给该校的大学生,以普及大家的相关知识。

  维权宣传手册内容主要分成“Do you know?”、“维权小事例”、“维权小提示”三个板块。针对时下的热点话题,如网贷赚钱、淘宝购物被骗等系列事件进行案例描述,也就如何维权来追回资金等提供了一定的方案;“维权小提示”版块,更是针对当下流行的微信及花呗支付等进行了警示:微信扫码付款要注意收款人信息的真实性,同时谨慎使用花呗的分期还款功能,否则有很大可能会因自身理财混乱等因素陷入还花呗的痛苦之中,这样也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利影响。

  据介绍,维权宣传手手册共制作了500余份,由国贸学院的志愿者在食堂、宿舍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发放。拿到宣传册的孔晨曦说,“我上次差点在扫码付款的时候就被骗了,这个册子很有用。”现场主动加入到宣传手册发放的胡孙雯同学表示,活动让高校学生更加更警醒,“认识到信用在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但是仅仅依靠3月15日这一天来维权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更大面积的进行普及。”

  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香港机场被暴徒围殴 仍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4/147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