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应谦让女生吗? 一道小学哲学题引发三方大辩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华锡 浏览

小编:  男生应该谦让女生吗?一道小学哲学题引发学生家长老师三方大辩论   越小的孩子答案越丰富   越是女生越是不支持谦让   本报记者 沈蒙和 通讯员 王毅 黄剑磊  最近,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的首个“哲学日”爆红朋

  男生应该谦让女生吗?一道小学哲学题引发学生家长老师三方大辩论 

  越小的孩子答案越丰富 

  越是女生越是不支持谦让 

  本报记者 沈蒙和 通讯员 王毅 黄剑磊

  最近,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的首个“哲学日”爆红朋友圈。3000个学生和家长一起思考同一个问题:男生应该谦让女生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3-19/4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