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云教育我儿子小学文化能学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积云教育采取“成就驱动教学法”,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积云教育采取“成就驱动教学法”,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案例为基础的成就驱动教学法”遵循“案例分析→获取知识→运用知识→扩充知识→创造发挥”的教学流程,实施每个教学单元的教学活动。每个教学单元从案例分析开始,通过教师和学生对案例的共通分析,引导学生总结出需要掌握的核心知识,使学生由被动接受知识转变为主动获取知识,然后引导学生运用所获取的核心知识去解决类似的问题,使学生获得成就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26/1292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