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在线医生咨询是真的吗?他们专业吗?会不会是一些医院的托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个人认为不可信.上次我和一个同学打赌,他说rh阴性血可以输给rh阳性血,我说两个都不可以互输,结果他就上网问了一个所谓的上海地坛医院的专家,那个专家很肯定地说可以......但是后来经验证,99.99%的情况下rh阴性时不能输给阳性的,因为毕竟抗原和抗体会发生反应的……除非那个阴性血的人是没有抗体的。不知道那个医生是怎么搞得,肯定假冒的!!

  展开全部即使是真的,也只能起到咨询的作用,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在线医生不可能是专家在线,很多都只是医院的工作人员而已,是不是医生都难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wangtao4962007-12-29

  展开全部你看你上的是不是正规网站嘛 看给你说的那些话是什么嘛 有没有说要买什么药啊 说要你去什么医院买啊 小心点好 托太恶心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血狼冢2007-12-31

  展开全部小病小意见也可以适当采纳..大病不说了,..肯定是去医院..虽然医院贵贵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messiahfree2007-12-29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27/1302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