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育儿路上超前学习非常有必要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在教育上,有时候“多”并比“少”好。家长往往认为,孩子超前学习,会使得孩子在学校学习中更为轻松,更有自信。这也许可以算是超前学习的一个短浅的好处,但是缺点却更多更深远,让孩子形成了很多负面的错误认识。

  比如,认为只有通过“提前学习”才能把学习学好,从而对此产生依赖,而不再相信自己具有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通常那都是即时性的),或者不愿意自己花力气去钻研该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就是让孩子丧失“学习能力”。

  又比如,因为提前学习了很多内容,从而使得孩子认为反正都学过了,学校里很多内容都是“炒冷饭”,就可以不认真听了。或者不愿意自己花力气去钻研该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就是让孩子丧失“学习能力”。

  又比如,因为提前学习了很多内容,从而使得孩子认为反正都学过了,学校里很多内容都是“炒冷饭”,就可以不认真听了。比如,因为提前学习了很多内容,从而使得孩子认为反正都学过了,学校里很多内容都是“炒冷饭”,就可以不认真听了。

  所以,我认为,孩子的学习过程和他的成长过程是一样的,一切顺其自然,会说话了?,他就叫“爸爸,妈妈”,会走路了,他就开心的走到你身边了!所以孩子的学习也是一样的,是有整体性和阶段性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28/1307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