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育婴师有年龄限制吗初级的工资大约是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育婴师工资大概都在3000以上,主要看工作时间长短,以及所持有资格证来评定,工作经验丰富,有正规的育婴师资格证的人员,工资基本在4500左右。初级育婴师工资为2000元,中级育婴师为4000元,高级育婴师为5000元以上,最高的可达8000元。

  现在的育婴师付出的比以前更多,所做的工作不仅仅只是体力劳动,还有脑力劳动,不能有一点疏忽,稍不到位都会让雇主不满。而且北京大部分育婴师除了照顾孩子外,有的还兼顾雇主家的保姆工作,所以这样的工资也是情理之中。

  年龄限制,基本没有,大多数在60以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5-05-12展开全部你好,育婴师分为初中高级的,一般初级的没有什么作用,至少也要报中级的

  ①取得本职业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育婴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④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级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①取得本职业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育婴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③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④取得本职业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t、e、l:一/三/三/三/三/八/四/九/九/四/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年龄限制的,初级的工资在3000多,在上海、北京这些经济发达的城市估计能达到4000多,要是中级和高级的话工资就更高了,有的一个月都有上万。另外就是看证书了,最有用的就是国家的职业资格证书。【程】【琢】【教】【育】从事母婴早教行业培训十多年了,是很专业的一家育婴师培训机构,拿的证书也是国家的职业资格证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育婴师是近年来新兴的职业,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育婴师成为一个热门的职业。广大婴幼儿家庭聘请育婴师进行早期科学喂养,提供专业的服务。据调查:有90%以上的0-3岁婴幼儿在家中由父母、祖父母或者保姆照料,在科学喂养、育儿观念的知识和方法方面都需要科学的指导。

  参加育婴师培训,原则上是没有年龄限制,凡是对婴幼儿护理感兴趣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四川大学育婴师培训,只是在报考育婴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时候,对年龄有一定要求,需年满20周岁以上才可以报名参加育婴师职业资格考试。

  除次之外,报考育婴师培训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年龄只是其次。在四川大学育婴师培训历届班级上,学员人群既有年过半百的奶奶,也有中年的家庭主妇,甚至有17、8岁的女学生,还有即将为人父母的夫妻,只要您对婴幼儿护理有兴趣,都可以报名参加培训,只是在参加育婴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时候,需要一定的条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23/141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