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培训机构比如新概念新东方等的面试流程(英语教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新东方的了解一些,现在给你讲解一下,首先就是你要经得住考验,新东方老师通常需要十几轮的面试才会最终敲定。其次再说面试内容,当然主要是讲课为主,通常一开始会要求你做英文自我介绍,英语的简单故事讲解,后面就会越来越专业,个人认为想脱颖而出,首先要学会烘托讲课气氛,一开始就抓住对方的心理,其次要学会互动。你老师说你不活泼,说明你的讲课不够生动,没有放开思想包袱,你比学生还紧张,那学生还怎么会听你的呢?其次难度把握。这个问题主要是你前期备课不够充分,只要准备充分,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提供出国留学、考研、四六级培训2013-07-12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集团旗下唯一专业在线教育网站,提供出国留学、考研培训、英语培训和职业教育培训的综合网络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向TA提问展开全部新东方的面试大概有这些程序:

  2. 试讲: 你需要准备大概15分钟试讲,针对你准备面试的科目,会有这个科目的老师听课并且给你建议.如果合适的线. 继续试讲: 你会被指定到某一个专门的部门,如(国外部),然后部门主任会监督你的进度.

  英语水平不是一日之功,没有必要在这个地方给自己很多限制.看看自己的英语水平,然后选择一个自己合适的方向.先进来,再一边教一边学,教学相长.

  你要专门看准一门科目,而不是泛泛的准备.选择一个自己熟悉,并且你能接受其授课对象的科目.比如说你熟悉四级六级和口语,你想针对学生授课,你自己比较熟悉阅读,那么四级阅读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看现在的授课老师讲课风格会让你对课程和学生和教材都有一个比较感性的认识.

  我建议你至少听一次课,你也许会说你听过了,但是你可能吃过几万次炒鸡蛋都没有好好知道鸡蛋是怎么炒的,关键是你没有用厨师的眼光看过.我建议你一定听一次课.

  4.个人魅力: 看看自己的最亮点,争取在半小时之内找个机会表达出来,结合你的课程.

  5.调整心态:新东方从来没有拒绝过任何成功的老师,但是却拒绝了很多一次不成功就停止尝试的老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0-24/150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