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哪个小学生军事夏令营口碑好?要正规有效的知道的麻烦告知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口碑比较好的应该有铁血夏令营,猎人夏令营,铁血猎人夏令营,铁血猎人军事夏令营,自己去实地考察一下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5-31展开全部如果希望让孩子锻炼一下,可以参加江西教育电视台今年推出的《少年突击队》夏令营电视节目,第一,江西教育电视台的可信度比较高,第二,人家做这个肯定需要慎重考虑,必定在效果和执行团队上会进一步帮家长选择好。第三,如果是第一次让孩子参加还是选可信度高的比较好。第四,少年突击队的价格也很给力,10天也不过三千不到。第五,节目的营地在南昌本地。感兴趣可以带孩子去江西教育电视台(洪都北大道96号)深度了解一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junshi/2019-07-07/1200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