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屏边青少年军训拓展夏令营夏令营培养孩子自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疯狂暑假来啦!这个假期,不要再窝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了,来参加甘肃红河屏边夏令营吧,拥有一个精彩的暑期生活!  自强夏令营是在暑假期间开展的集中学习的训练拓展营地,为中小学生搭建互助、友爱、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真正做到情智双赢,增加一些生活磨练

  疯狂暑假来啦!这个假期,不要再窝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了,来参加甘肃红河屏边夏令营吧,拥有一个精彩的暑期生活!

  自强夏令营是在暑假期间开展的集中学习的训练拓展营地,为中小学生搭建互助、友爱、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真正做到情智双赢,增加一些生活磨练。中小学生通过丰富多彩、富有挑战性、刺激性的学习模拟训练,经历新颖、科学设计的学习训练,在经历中磨练、体验、感悟、反省、行动。

  让中小学生参加红河屏边夏令营不单单是为了提升身体素质,更是为了孩子以后的成长道路奠定基础,让孩子在为了生活中能够自立自强。

  转眼间,在红河屏边夏令营为期半个月的训练之旅就结束了。但我发现,这次旅程的开始,是我们友情的开始;而这次旅程的结束,让我们更加的珍惜朋友。我回到家已经快一周了,还是有点不习惯,总感觉少了你们这帮好友在身边的陪伴。看着那段时间拍的训练照片,心中就会产生一阵感动和怀念,会想起当时的我们咬紧牙关坚持训练,勇往直前地挑战,肆无忌惮的大笑......我想明年夏天,我们会再次相聚在红河屏边夏令营,一同开启美好的成长旅程。

  看完以上的内容,你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红河屏边夏令营了呢?相信特色鲜明的课程设计、青山绿水的自然风光还有无微不至的军营生活,一定会让中小学生的假期有别样的精彩。这个夏天,我们等待你的到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0/1205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