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运动员获八一军事五项集训综合考核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贵阳运动健儿何承贵代表贵州贵阳赴京参加八一军事五项集训,获得综合考核第一名

  日前,贵阳运动健儿何承贵代表贵州贵阳赴京参加八一军事五项集训,获得综合考核第一名。据悉,他将有机会参加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何承贵今年18岁,是贵阳市体育中学大专三年级的学生。2018年12月19日,接到邀请函后,他立即赴京参加八一军事五项集训。这次集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竞争十分激烈。

  从2018年12月20日到2019年3月20日,经过三个月的军事“魔鬼”训练后,何承贵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军事五项集训综合考核第一名,他将作为八一体工大队军事五项队的二线运动员留队训练,并且有机会参加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据悉,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人同台竞技。“希望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争取能够参加被誉为‘军人奥运会’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国增光,为家乡贵阳添彩。”何承贵说。(彭刚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0/120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