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武汉军运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武汉七月一0日电 (张芹 贺辰昀)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一0日进入倒计时一00天,中国邮政当日发行《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留念邮票,首发典礼在武汉举办

  中新网武汉七月一0日电 (张芹 贺辰昀)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一0日进入倒计时一00天,中国邮政当日发行《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留念邮票,首发典礼在武汉举办。

  当日发行的《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留念邮票一套四枚,全套邮票面值为四元。邮票第1图田径·标枪,为田径运动传统项目,画面违景为军运会揭幕式场馆——武汉体育中心。邮票第2图到第4图均为军运会特征项目。

  其中,第2图军事5项·障碍跑,画面违景为军事5项竞赛场地;第3图海军5项·航海技术,画面违景为海军5项竞赛场地;第4图跳伞·4人造型,画面违景为武汉长江大桥以及黄鹤楼。4枚邮票右上图案为本届军运会的会徽——以及平友情纽带。

  邮票设计选取4个运动项目的典型画面,作风统1又富于变化,通过对于运动员动态细致的刻划,准确描绘出4个项目的特点。邮票印制使用了特种油墨,修建出的迷彩氛围,更增添了军运会特征以及律动感。该套邮票因为秋艳设计,北京邮票厂影写版工艺印制。

  将于一0月一八日至二七日在武汉举办的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武汉军运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自一九九五年开始每一四年举办1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0/120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