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探秘航空大学霸气阅兵这个开学典礼不一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九月开学季,与以往所见的高校传统开学典礼有所不同,在吉林长春的空军航空大学,一场霸气的开学典礼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九月开学季,与以往所见的高校传统开学典礼有所不同,在吉林长春的空军航空大学,一场霸气的开学典礼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中国唯一一所以培养飞行人才为主体,航空飞行指挥与航空工程技术专业兼容的综合性军事

  九月开学季,与以往所见的高校传统开学典礼有所不同,在吉林长春的空军航空大学,一场霸气的开学典礼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中国唯一一所以培养飞行人才为主体,航空飞行指挥与航空工程技术专业兼容的综合性军事高等学府,该校有着“飞行员的摇篮”、“英雄的摇篮”、“将军的摇篮”等美誉。如今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的举办更是让广大网友感受到了中国空军未来人才的强壮肌肉。

  在开学典礼上,首先入场的是排成方阵的学院各级学员。随后的航模飞行表演中,一架架航模飞机犹如真机般在操场上腾空而起,每一个扣人心弦的高难度动作都让现场观众和YY直播间里的广大网友大开眼界。如此精湛的操作者飞行技术,让全场的气氛随之燃起来!接下来是刺杀表演,空军学员更是一展雄姿,防守、推挡、反击等动作充分表现出空军人才的朝气蓬勃和昂扬锐气。谁说空军只能制胜空天?综合训练照样能一招制敌!看到这里,YY直播间的网友再也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了,“空军哥哥太帅了!”、“强军战歌”为空军学员点赞的弹幕护体。

  曾接受习主席检阅的蓝鹰合唱团用一首《我爱祖国的蓝天》将师兄们对新飞行学员的期待完美演绎,“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我飞向前”,正是这样一群人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蓝天,将生命交给日月星辰,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保卫领空,捍卫国家主权。

  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空军学员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与普通大学生有什么区别呢?其实,除了文化课之外,空军航空大学的学员们还要进行日常训练,如模拟飞行、轻武器射击等。在训练场地,YY正能量主播凯西也体验了一把心理综合训练场的训练器材,让广大网友以第一视角体验了一把空军学员的精彩日常。

  在直播间充斥着各种泛娱乐化内容的今天,这场空军航空大学开放日活动暨开学典礼就如同一股清流流过众多网友心间。如今,这样的正能量直播内容在YY直播间越来越丰富,也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3/121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