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国强军需要研发的武器装备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094型核潜艇,是中国有史以来建造的排水量最大的潜艇,相比于上一代“夏”级核潜艇,该艇无论在隐蔽性、传感器还是推进系统可靠程度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094型核潜艇,是中国有史以来建造的排水量最大的潜艇,相比于上一代“夏”级核潜艇,该艇无论在隐蔽性、传感器还是推进系统可靠程度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99A2式主战坦克,99A坦克,是中国在前型99式主战坦克基础上,研制一种火力、防护、机动、信息化程度更高的新型坦克。

  中华神盾,也称“中华宙斯盾”,并不是雷达的正统称呼,而是中外专家与军事爱好者起的外号,由江南造船厂建造,已发展两代052C型防空导弹驱逐舰以及052D型驱逐舰。

  歼-31,中国代号:鹘鹰,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沈飞)研制的第四代(俄制第五代)双发中型隐形战斗机,采用双发、单座、固定双斜垂尾、蚌式进气道。

  运-20运输机,中国代号:鲲鹏,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重型军用运输机,由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西安飞机工业集团为主制造,并于2013年1月26日首飞成功。

  以上都是这几年来中国最新研发最新式的大型武器装备。如果还不能解决楼主的问题的话,楼主可以去百度打环球军事,在里面找到环球兵器库,里面各式各样的装备都一样。

  2014-12-27展开全部战略轰炸机,多弹头潜射弹道导弹,高性能核潜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12-27展开全部中国的武器已经很先进了 就差航母下水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3/121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