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突击队单兵装备总价值是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海豹分成好几个作战群,前段时间在阿富汗挂了的那队(就活了一个)貌似是第十队的. 每个作战群策应的方向不一样,有的是专职远程敌后侦察,有的专职反恐怖活动,以前还有个叫”红细胞”的队专门测试美军部队反渗透能力.不同专职组合在一起,很难说他们身上单兵装备价值多少啊 简单的估计 自动步枪+手枪+单兵装具+侦察设备+传输通讯设备+特种工具至少在5万美圆以上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不少于20万美金,听说光那个第三代多功能热像仪就好几万。多功能个人电脑2万多。还有带加密电台的,更贵。还有巴雷特大阻,20万。

  还有海豹专用潜艇,就是微型的上岸用的,听说意大利造的,200多万,载6人,这样算每人就合30多万,更多时候要开着它排雷。

  这样算,海豹每人光行头够值钱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他们的装备只是对外展示了一部分,你都不知道他们的装备情况,如何知道价格。加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要看这名队员是干什么的了啊,但总体上来说应该不会少于6万美圆这是保守价了他要是开直升机的那更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3/121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