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派100人赴俄学用S400未来人数或翻10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4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派遣了100名专家前往俄罗斯接受S-400导弹系统操作培训,未来这一人数可能会翻10倍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4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派遣了100名专家前往俄罗斯接受S-400导弹系统操作培训,未来这一人数可能会翻10倍。

  埃尔多安说:“我们派往俄罗斯的100人将学习S-400导弹系统操作,他们以后将培训其他人。这个数字还不够,100人要乘以10,学会操作(S400防空系统)的人将和我们一起以更坚定的步伐迈向未来”。

  埃尔多安还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目前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协议是我国历史上最重要的协议。因为这不仅仅是市场逻辑,也是合作,是向联合制造过渡的进程。在这之后的S-500导弹系统(我们)也可以再与俄罗斯合作。我们不只是考虑目前,而应考虑长远”。他指出,“借助S-400导弹系统,我们并不是在备战,而是努力保障国家安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5/121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