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全球第四军事大国如今家底快被败光了又摔掉了一架飞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据媒体报道,此前乌克兰再摔一架喷气式战机,一架L-39教练机在训练中坠毁,乌克兰是昔日全球第四大军事大国,曾经拥有上千架战机,如今的乌克兰家底已经快被败光了,目前的可用战机数量不足二百架,就连剩下的这些战机都没能得到妥善保养,现在的乌克兰空军的账面上已无更多的家当,而这次又摔掉了一架飞机,不禁让人担心乌克兰能否承受的住

  近日,据媒体报道,此前乌克兰再摔一架喷气式战机,一架L-39教练机在训练中坠毁,乌克兰是昔日全球第四大军事大国,曾经拥有上千架战机,如今的乌克兰家底已经快被败光了,目前的可用战机数量不足二百架,就连剩下的这些战机都没能得到妥善保养,现在的乌克兰空军的账面上已无更多的家当,而这次又摔掉了一架飞机,不禁让人担心乌克兰能否承受的住。

  那么乌克兰军事实力现状怎么会变成这么不堪,只因为它太会败家,我们要知道当年乌克兰在苏联解散后,不仅继承了大量的先进装备,更是有世界上最多的先进装备生产线,更是拥有数千架先进战机,可是纵观现在,乌克兰却连一个像样的战机都没有了,更别说先进,而这一切全部都要“归功”美国,因为当年乌克兰为了能够得到美国的赏识,不仅销毁了众多核武器,更是拆掉了很多生产线,可是乌克兰不曾想到,在美国后头混会越来越穷。

  为了维持国家的生计,乌克兰只能够不断的变卖各种武器,其中包括大量战机。所以乌克兰战机的数量才会骤减,而且由于缺乏资金的支持,乌克兰原有的各种军事装备生产线,也几乎全部报废了,现在就连一般的战机维护都是支撑不起,就这次坠毁的飞机,虽然升级改造从2014就开始了,但是直到现在它才升级了6架而已。

  这样的速度估计连印度都赶不上,而且现在认不清局势的乌克兰任然选择和美国后面混,在和俄罗斯搞对抗,如果当时乌克兰能够联合俄罗斯这个老搭档,那么它现在也不至于这样,所以说乌克兰的没落一半以上的原因,都是源自于乌克兰自己的败家。

  而且这一切都像是美国早就预谋好的,因为对于俄罗斯来说,乌克兰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当年苏联的军事装备生产线几乎全部都在乌克兰,就连俄罗斯的军事装备的制造都非常依赖它,但是被美国这么一折腾,乌克兰那不仅和俄罗斯彻底凉了,而且就算俄罗斯联合乌克兰现在也成不了大气了。

  因为现在的乌克兰被美国搞的已经是乌烟瘴气了,别说制造什么军事装备,现在只要美国动动手指,那么乌克兰都要抖三抖,所以对于乌克兰的现状来说,虽然看似悲惨,但是美国却是在背后笑得合不拢嘴,但是如果乌克兰当年也是选择靠自己的实力发展,现在的状况就会截然相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5/1214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