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强的军事武器居然是美国制造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和伊朗一直都是互看不顺眼的国家,两国之间也是战乱不断,话说以美国的实力,怎么会和伊朗打那么久?应该早就把伊朗拿下了,可见伊朗的军事实力也并不是那么柔弱,伊朗之所以能够撑那么久,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伊朗拥有美国制造的军事武器,而且在近期,美伊争端还在白热化之时,伊朗空军大秀主力战机,颇具挑衅意味,这个主力战机不是别国生产的,居然是美国生产的,美国可真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美国和伊朗一直都是互看不顺眼的国家,两国之间也是战乱不断,话说以美国的实力,怎么会和伊朗打那么久?应该早就把伊朗拿下了,可见伊朗的军事实力也并不是那么柔弱,伊朗之所以能够撑那么久,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伊朗拥有美国制造的军事武器,而且在近期,美伊争端还在白热化之时,伊朗空军大秀主力战机,颇具挑衅意味,这个主力战机不是别国生产的,居然是美国生产的,美国可真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伊朗最强的战机就是f14,首架f14是从1976年抵达伊朗的,如果美国知道伊朗会拿f14战机来对付自己,怎么也不会把f14售给伊朗的,美国应该是挺后悔的吧,目前伊朗空军称,通过延寿整备和现代化改装,这款战机可能还将继续服役至2030年,虽然该机已显老旧,但不可否认的是,F-14依旧是中东国家装备的最强战斗机之一,那么美国当初为什么会出售给伊朗呢?时间还得回到当时的伊朗是一个实行君主立宪制的国家的那个时候,伊朗凭借丰富的石油资源和在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影响力,与美国建立起了良好的外交关系。

  同时伊朗国王巴列维雄心勃勃,他发誓要把伊朗空军打造成中东最强空中战力,为此,1973年初,伊朗皇家空军派代表团远赴美国选购战斗机,美国人拿出了F-15、F-14、F-18和F-16等战斗机供其挑选,而伊朗空军最后敲定引进F-14,就这样,在两国还在友好的时候,美国很乐意将自己国家的战机出售给伊朗,殊不知,伊朗会用来对付自己,而且f14还是美国比较独特的机体设计和性能优秀的武器装备,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极大提升了伊朗的空中战力,但是随着国际局势不断的变动,出于政治和经济考量,美国花在伊朗身上的利益迟迟得不到回报,因此美国就没有再和伊朗合作了。

  于是伊朗只有在原有的战机上不断革新,所以这款战机在伊朗靠自己的技术维持下,勉强能够和美国较量一下,至于为什么会和美国走到这一步,原因也不是一会半会能够弄得清楚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即使伊朗和美国的关系很紧张,伊朗依旧没有排斥美国的军事武器,这是明智之举,将美国曾经的战机改装成中东地区最厉害的武器,这对美国来说也是一种威胁,挑衅,而且伊朗还在空中示威,美国之所以没有立刻采取措施,想必是知道f14战机的威力,因此不会贸然做出什么举动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8/121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