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新闻中心启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际军事比赛新闻中心位于驻库某综合训练基地内,新闻中心由发布大厅、视频交换中心、视频会议室、记者办公区、茶歇室和综合服务区组成,可同时满足近百名记者的办公需求

  国际军事比赛新闻中心位于驻库某综合训练基地内,新闻中心由发布大厅、视频交换中心、视频会议室、记者办公区、茶歇室和综合服务区组成,可同时满足近百名记者的办公需求。

  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中国军队自2014年起连续应邀参加。2017年、2018年中国陆军连续两年在库尔勒承办部分比赛。今年8月3日起,中国陆军在库尔勒承办并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军械能手”武器修理和“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4项比赛。截至目前,已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余个国家确认来华参加比赛。

  2017年和2018年,来自全国各大媒体的150多名记者,前来库尔勒采访国际军事比赛。这些媒体记者除采访国际军事比赛外,还对库尔勒市、巴州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特别是巴州改革开放40年来在经济建设、人民生活、民族团结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的采访报道。国际军事比赛已成为让世界了解库尔勒、了解巴州的一个重要窗口。

  据悉,预计今年前来采访报道国际军事比赛的全国媒体记者的人数,将创历史纪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2/1225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