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成年人能参加的情商训练啊?哪里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已经22岁了,突然觉得情商好低,动不动就发脾气,还任性,还有点点自卑不自信,肯定对以后的生活工作有影响的

  已经22岁了,突然觉得情商好低,动不动就发脾气,还任性,还有点点自卑不自信,肯定对以后的生活工作有影响的。不知道怎么长成这样了……而且还改不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参加什么情商的...

  已经22岁了,突然觉得情商好低,动不动就发脾气,还任性,还有点点自卑不自信,肯定对以后的生活工作有影响的。不知道怎么长成这样了……而且还改不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参加什么情商的训练,加以矫正??真诚的请各位朋友帮助我!!好的继续加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其实你很优秀,对自己的分析也很透彻,唯一的缺陷就是你说的那样不自信。所以你非常在意他人的看法,压抑了自己很多的想法与观点,长时间的否定自己和不相信自己,就被一种无助感失落感笼罩着,所以你认识到,你就想着通过情商训练来改变自己提升自己。

  其实你现在的情况通过自我调节也可以得到改变的。发脾气,任性都是情绪压抑的表现,也是你不接受自己排斥自己又无法改变的自己的内心冲突所在。首先急需要做一个情绪发泄,然后正视自己,接受自己,平时多给自己安排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做,从中去体会这个事情带来的启发与感受,从自己的亲身经历中来寻找属于自己的东西。

  从来有一个男孩子,脾气不好,经常和朋友吵架,后来他找父亲说,有没什么办法解决这个毛病。男孩的父亲告诉他,从今以后每和朋友吵一次架,就往屋外的木桩上定一个钉子,男孩第一天就钉了20个,钉完后累的满头大汗,第二天,男孩钉了17个,随后一天天的减少,直到有一天,男孩终于一个也没有钉,然后男孩的父亲就告诉他,从今天开始,如果保持每天不和别人吵架,就可以拔掉一个钉子,一段时日后,男孩把木桩上所有的钉子都拔掉了,他的脾气也慢慢的变好了,他的父亲把他带到木桩前说:看看吧,钉子钉进去,再拔出来,木桩上面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疤痕,就象你和朋友吵架一样,吵完了再和好,伤痕确永远也不能恢复了,冷静一点,和善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吧!

  经常吵架也不能代表情商低,只是一个情商某一方面的特点而已,要克服这个问题,不是上补习班就能解决的。善待自己,善待他人,遇事冷静沉着,这比补习班更直接,也更管用。

  打了这么多,相信对你有一定的帮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呵呵 有肯定是有 不过都在大城市有这样的培训 小地方是肯定没有的 那个一般费用会很高 如果你想去的话 可以去百度搜搜看 你也没说你在哪个地方 所以我没办法帮你 一般来说这个需要自己的调解 你可以通过看书来达到目的 有时候训练未必管用的 看你自己了 祝你好运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多看一些人生小品一类的书,在就是平时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脾气。没有必要专门弄哥训练营训练一下,再说性格这个东西也不是一两哥月就可以训练好的,而是长时间养成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建议你可以多读些书,多和朋友交往接触,和家人多交流.这些都会让你的感情变细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5/123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