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无处不在?美军计划为其未来步枪配备AI技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 实习记者 李亮】 据“防务博客”(Defence Blog)网站7月24日报道,美国陆军计划为其下一代步枪和机枪配备尖端的火控技术,包括数码武器相机和人工智能

  【环球网军事报道 实习记者 李亮】 据“防务博客”(Defence Blog)网站7月24日报道,美国陆军计划为其下一代步枪和机枪配备尖端的火控技术,包括数码武器相机和人工智能。

  据报道,美国陆军的新一代武器预计将配备一套安装在步枪上的先进火控光学系统。新的武器系统将把机枪的火力和有效射程,与步枪的精度和人体工程学相结合,以提高准确度、射程和杀伤力等方面的作战能力。新的武器将是轻量型的,使用轻型弹药并且会减小枪声和枪焰。

  根据一份发表于6月的武器项目报告,陆军的新一代步枪将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对威胁目标进行识别和优先排序。此外,新的武器系统将提供数字增强瞄准以及自动目标识别功能,以配合强化的武器平台(可调节的枪管、电子扳机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6/1231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