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庆节阅兵式上将要展出的武器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临近国庆阅兵,对我这个军迷来说,自然是超级激动ING。别说是军迷了,我想,只有是一个中国人,此时此刻的心情,都应该是无比期待的!

  在我国历次阅兵中,都会亮相一些新的武器装备,以展示我们的军威、国威。而今年,到底有哪些新型的武器装备将会在阅兵式中闪亮登场呢?我们还不得而知。我现在将把自己最期待的和最不想看到的武器都列举出来。

  射程最高可达1.4万公里,轻松突破M国的所谓“弹道导弹防御系统(BMD)”,可以打到M国任何一个角落,对其进行毁灭性打击,也就是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应该把战略思想从“保家卫国”转变为“为国家利益而战”!如果说当年的“两弹一星”为中国换来了几十年的和平与发展;那么,DF31A型洲际导弹将会让拥有15亿人口的中国领导世界新秩序!

  图为我军二炮部队装备的“DF21”中程导弹,到底是不是传说中“专打航母的弹道导弹”还未经证实,不过,我相信我军二炮部队已经具备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能力。这种导弹将成为M国的航母战斗群的噩梦!所向披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成为M国推行全球霸权战略的终结者!

  图为中国“战斧”巡航导弹——红鸟系列巡航导弹的试验弹。我国对此导弹还相当低调,非常期待什么时候掀起她的盖头来。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科索沃战争,霉菌的“战斧”式巡航导弹出尽风头,并且悍然攻击我驻南联盟大使馆。毛主席有句话说得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图为网上军迷最新拍的是WZ10的清晰照片,号称“中国阿帕奇”的WZ10攻击直升机一直还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由于我军长期受过去传统军事思想的影响,我陆航部队起步较晚,因此,武装直升机成了我军的软肋。而WZ10的问世,才让我陆航部队装备跨入了世界先进行列,WZ10采用国产的数字化武器管理系统,可挂载并操控各种北约制式武器。港媒认为WZ10造型酷似美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但我个人认为,WZ10更像“科曼奇”攻击直升机。

  这是传说中的05式隐型主战坦克(也有资料称该坦克为重型坦克),综合战力为世界第一的第四代主战坦克。先进的隐型设计,152毫米口径电磁坦克炮,美制M1A1就是她的活靶子;配备了精准防空导弹和非致命激光武器。超强的防护能力,炮塔和车身采用加强复合装甲,火控系统先进,装有第5代“天眼”双向稳定歼击系统,可对高速的移动目标进行准确射击,命中率99%,采用自主研发的夜视仪,可照射8公里外的目标,05式坦克的夜战能力在今后数年也无人能超越。被称为人民解放军的超级陆战王牌。

  05式坦克已经不能再简单地认为是一辆坦克,而是一个超级陆战攻击平台。

  99年50周年国庆阅兵式上,99型坦克让世人眼睛一亮,在其基础上经过升级,99A2主战坦克已经装备我军装甲部队,尽管数量不大。99A2坦克系第三代主战坦克,采用了贫铀装甲,加上外挂反应装甲,有极强的防护力(据说超过了以色列的梅卡瓦)。120毫米滑膛炮,可发射贫铀弹,可轻松击毁世界现役的任何一种坦克。在世界坦克排行榜上,成为仅次于德国豹式和美国M1A1的第三强!是我军的陆战王牌。

  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8x8的VN-1轮式步兵战车一直披着一层浓浓的迷雾,该战车由于为了适应国际市场的需要,外型上是典型的北约国家新发展的装甲车辆的设计理念。

  第一张图是“KJ2000”预警机,是我国自行研制并正式列装中国空军的大型空中早期预警控制平台,搭载远程相控阵雷达,采用伊尔76大型运输机作为载机。后两张是以运8为载机的“平衡木”预警机和“碟盘”预警机,性能高于“KJ2000”,与美制的“E3鹰眼”预警机性能相当。

  尽管在外观上,J11B和SU27系列战机并无多大的变化,但两者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了,J11B座舱采用了液晶屏,而SU27还是采用的仪表式;同在雷达、火控、玻璃化座舱、对地攻击等诸元素都与SU27脱胎换骨,J11B可以锁定20个并攻击其中8个目标,而SU27则只有2个。战斗力是J10的6倍、SU27SK的8倍。是国际上典型的三代半多用途战机,将成为我人民空军执行远程空优作战的主力。说J11B是“山寨SU27”的就纯属军事白痴了。

  J10的闪亮登场是我军的骄傲!尽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但她能出现在60年华诞的阅兵式,同样是激动人心的!J10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三代战机,被国际定位为的三代半战机。J10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翼身融合设计,三角翼鸭式布局,在高音速性能上无法比拟,亚音速性能还有待提高。座舱采用了大屏幕抬头显示仪、液晶多功能平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火控、雷达系统,有很强的超视距空战、近距格斗和对地攻击能力,她与重型的SU27、SU30、J11、J11B形成高低搭配,是掌握制空权的利器。J10舰载型还是将是我人民海军航母战斗群的主力战机。

  “红旗2”地空导弹开创了导弹打飞机的世界先例,在我国土防空的战斗中立下过赫赫战功,算得上“人民功臣”了。经过不段的升级,红旗2系列还是出现在了99年国庆阅兵上,再怎么改,这种地空导弹还是脱胎不了前苏联50年代“萨姆2”的血统。所以,这个“人民功臣老战士”就最好别出现在2009年60周年的国庆大阅兵上了。不过作为经典模型收藏,俺是超喜欢的,顺便给广大军迷推荐一下,解放CA30牵引的早期型,绝对是军模收藏中的经典。

  在前苏联MIG21基础上研制生产的歼7歼击机已经是我军的“老同志”了,大量装备了我空军和海航部队,是比较经典的第二代战机,尽管我国把她改装升级已经到了极致,可还是第二代!最好别出现在60年大庆的阅兵式上。

  目前,八一飞行表演大队还采用的是J7,是在是显得有些苛碜了,我个人认为采用FC-1“枭龙”来替换J7比较靠谱!

  六十年代的产品,最好退役算了。连第二代战机都算不上的强5很容易让我又回忆起J5、J6这些阶级弟兄。60年华诞您老哥最好别来了。

  去年,我国公开了最新款的WZ9武装直升机,尽管各方面的性能还不算落后,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武装攻击直升机,可不管怎么改外观上,还是法国“海豚式”,这样的外观很容易让我联想到中国陆航“起步晚、发展慢”的现实!

  挂上四枚反坦克导弹,也叫武装直升机?“腰上挂个死耗子装猎人”这句话比较适合这款直升机。连阿三都看不起的东东。警用、民用还说得过去,甚至作为侦察直升机也成当武装直升机的确有点想吐的感觉,还是今年亮相的新装备,额的个神啊! 最好就别在举世瞩目的国庆大阅兵上丢人现眼了...............如果没有WZ10不出场的线梯队飞来,我一定会以为是“工农赤卫队”上场了!如果再加几架“小羚羊”,那一定是当今世界陆航兵的黑色幽默了.

  我就纳了闷了,都21世纪了,居然还设计出这样的的武装直升机出来!

  88B主战坦克是我国第二代主战坦克,也算是苏式设计理念坦克的终极版了,尽管采用了电子火控系统可以在运行驶过程中射击目标,但铸造式炮塔的外观怎么看也象59式。因此,铸造式炮塔的坦克应该退出阅兵式的舞台了!

  战无不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万岁!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09-09-26展开全部太多了,各种武器都有,举几个有代表性的新武器。

  1、99A坦克,比99年的第一次公开展示的99式(当时被媒体称为98式)要先进一些。

  2、远程巡航导弹,这将是中国第一次公开展示此类导弹(中国的“战斧”一大看点)。

  3、03式5.8mm自动步枪,第一次参加阅兵(个人认为有了95式根本没必要再开发个03式)。

  6、空警2000、“平衡木”,这是中国预警机第一次公开露面(一大看点,也是“费尔康”事件后中国人发愤图强的大事)。

  展开全部徒步第1方队:三军仪仗队 156人 李本涛 95式自动步枪 仪仗礼宾服 由北京卫戍区仪仗大队组成

  徒步第2方队:陆军学员方队 25×14+2=352 张文勇 92式手枪 春秋常服 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

  徒步第3方队:陆军步兵方队 25×14+2=352 王贺权 95式自动步枪 通用迷彩服 北京军区摩托化步兵“红1师”

  徒步第4方队:陆军特种兵方队 25×14+2=352 李乃刚 05式微声冲锋枪 荒漠迷彩服 第38集团军特种大队 (首次亮相)

  徒步第5方队:海军学员方队 25×14+2=352 李汉军 92式手枪 海军白常服 大连舰艇学院

  徒步第6方队:海军水兵方队 25×14+2=352 潘立新 95B短突击步枪 海军白常服 青岛海军潜艇学院

  徒步第7方队:海军陆战队方队 25×14+2=352 赵振峰 95式自动步枪 海军迷彩服 南海舰队陆战第1旅 第164旅

  徒步第8方队:飞行学员方队 25×14+2=352 曹晓利 92式手枪 飞行服 由空军210多个团以上单位抽组而成

  徒步第9方队:空军空降兵方队 25×14+2=352 景涛 03式突击步枪 空降迷彩服 空降兵15军(以黄继光生前所在连、上甘岭特功八连等为主组建)

  徒步第10方队:二炮学员方队 25×14+2=352 林黎明 95式自动步枪 林地迷彩服 二炮指挥学院、工程学院、青州士官学校 (首次参加)

  徒步第12方队:武警方队 25×14+2=352 李俊辉 97-2式防暴枪 武警常服 武警北京总队

  徒步第13方队:预备役方队 25×14+2=352 白志宏 81式自动步枪 通用迷彩服 北京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唯一劈枪方队)

  徒步第14方队:女民兵方队 25×14+2=352 李彦田 85式轻冲锋枪 蓝色裙装 由北京市朝阳区在编女民兵抽组而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6/1231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