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中国远征军的人数武器装备要远远强于日军为什么死伤要比日军多很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们的作战计划及战役目的,根本没有达成。每每都是我军一线部队苦苦支撑,后续部队往往不能按时到位,英国人无心作战,利用我军在一线抗击之机撤退。盟军本来想合围日军的,到头来是英国人逃跑,我军被包围,美国人袒护英国人的自私。这样一来焉有不败之理。缅甸远征军的失利,不仅仅是远征军的失败,而是整个盟军的耻辱。

  远征军不仅在当时装备比较先进,人的素质也是当中国军队最好的部队之一,他们的士兵大多是年青的学生,文化程度高,训练有素,战斗力很强。在后来战争中证明,他们是好样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英国佬迟迟不打援,导致中国军队节节败北。可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另一方面就是日军的指挥得当,战略目标明确,而中国军队则一直处于疲于奔命的状态。

  还有一个方面,就是中国军队的高级指挥官并没有与日军决一死战的决心,有不少高级军官在战斗中擅离职守,上级都跑了自然下面的士兵也没心思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远征军主要是前期伤亡大,当时远征军的装备其实不比日军好多少。还有当时远征军是作为英军的盟友支援英军的,但英军士气低迷,常常跑路导致很多战役失败,远征军失去侧翼保护处于被动地位,伤亡大也就不奇怪了。还有史迪威作为英印缅战区总长,实际上调动不了任何军队,而中国军队的指挥官又受国内蒋光头的遥控指挥,有些时候不能随战况变化做出适当的指挥,因而总体上被动挨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1/124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