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日对比:中国离世界军事强国还有多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7089获赞数:154844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中国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二了,分析如下:

  中国2艘大型航母,美国11艘超级航母,俄罗斯1艘大型航母,英国2艘大型航母但未服役,印度2艘中型航母(一艘未服役)。中国航母在质量上可能不如英国的(英国航母是综合电推),但是英国2艘都未服役,而且现在英国航母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配备F35舰载战斗机。

  2、神盾舰。中国22艘,美国80艘,日本英国6艘,中国排第二。(那些英国、日本这些曾经的山坡上的一朵云,都已经雨打风吹去了。英国造6艘45型盾舰都穷全国之力,甚至砸锅卖铁,而中国造20多艘神盾舰,真是轻轻松松。这就是综合国力的差距)

  3、潜艇,美国第一,70多艘核潜艇,中国第二,70多艘潜艇(60艘常规潜艇,10多艘核潜艇),美国全是核潜艇,排在第一。中国第二。

  4、三代机。美国第一,2800架,中国第二,1300架,俄罗斯第三800多架。剩下日本、英国法国都不超过500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1/124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