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孩子在军事夏令营中冒暑淬炼在这里变得坚强勇敢独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3日,黄陂区王家河街军事主题公园内,6岁的杨铭轩和20多名孩子一起,参加战狼两栖突击军事特训夏令营

  7月23日,黄陂区王家河街军事主题公园内,6岁的杨铭轩和20多名孩子一起,参加战狼两栖突击军事特训夏令营。战狼两栖突击军事特训夏令营的总教官杨小龙是一名海军陆战队的退役军人,外号“黑狐”,曾参加我国海军赴亚丁湾首批和第四批护航任务。今年夏天,他和几名战友一起,在军事主题公园开展军事特训夏令营。来自武汉、重庆、上海、随州等地的28名孩子参加,其中最小的6岁、最大的15岁。孩子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在一周时间内进行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团队拓展、野外生存等知识和技能的训练,锻炼意志,增强体质。杨铭轩是夏令营里年龄最小的,虽然训练很苦,但他坚持跟着队伍一起完成每项训练。只在刚开始入营时因想妈妈而哭过鼻子。一周后再见孩子,赵玉鸣的爸爸赵军觉得孩子收获满满,能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毅力得到了锻炼。15岁的胡雨涵来自天门,是夏令营里最大的孩子。她说:“我在这里变得更加坚强、勇敢、独立,抛开稚气走向成熟,是我成长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记者史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6/1249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