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母的意义以及以后的发展趋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国航母使我海军的作战能力,作战范围增强。在未来,各国之间的利益纷争将集中在太空和蓝色深海!我国的海上权益日益受到威胁,像南海局势,亚丁湾海盗。(大家都懂的)航母的厉害在于它的舰载直升机,可以控制制空权和制海权。航母就像移动的补给站,使直升机可以就近补充资源。没有舰载直升机,航母只是移动的废铁。航母也不是说有完整编制就无敌了,航母杀手有很多,像核潜艇,还有装备了反舰弹道导弹的舰艇都可以灭了航母。总之航母用的好,还是挺有用的。研究航母也不是靠海军实力,而是国家经济能力和科研能力。而且中国改造‘瓦良格’号,也不是为了作战用,更多是为了科学研究和军事训练,为将来中国造新的航母做准备!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中国海军实力不够,凑不出那么多完整的航母编队,而没有完整编制的航母知识海上的棺材而已,就像英阿战争中的阿根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力提升很快,世界经济大国地位已经无可厚非,但是中国海军远洋能力有限(这是根据中国战略防御和平发展的计划)近海防御能力还可以,但是海军军事力量多年被忽视,中国的海上主权被肆意侵犯,没有一个强大的海军实力是不足以保卫中国领土主权的,发展航母保卫国家主权是无可厚非的。

  航母如果投入远洋作战至少要有3-4艏才能发挥长期远洋控制能力,至于配套的编队护航舰队,中国要根据瓦良格号航母下水后演戏后决定,配备护航编队的坚挺与数量。中国船舶建造能力是很惊人的,建造几艘航母编队战斗群在于海军军费的提升与国家的重视程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9/125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