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没放弃单机!将推出更多优秀的单人向游戏作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微软Xbox One主机由于缺乏强势的游戏阵容而表现不佳,其第一方作品《极限竞速》、《盗贼之海》、《除暴战警》、《战争机器》等也偏向于多人模式,而XGP会员订阅、xCloud云服务等也是线上功能

  微软Xbox One主机由于缺乏强势的游戏阵容而表现不佳,其第一方作品《极限竞速》、《盗贼之海》、《除暴战警》、《战争机器》等也偏向于多人模式,而XGP会员订阅、xCloud云服务等也是线上功能。不过最近,Xbox老大Phil Spencer表示他们并没有放弃单机游戏,并且以后将会更加注重这一方面。

  在推特上,有粉丝询问Spencer:以后是否会有更多的单人游戏登陆Xbox?Spencer回复说:“没错我可以确认这点。目前Xbox游戏工作室已经更加壮大,我们拥有很多打造过优秀单人向作品的团队,我们希望能继续发扬这一点。”

  我们知道索尼PlayStation一直就很注重单人游戏体验,其第一方《地平线》、《漫威蜘蛛侠》、《往日不再》等都主打单机内容,而且索尼也表示将继续带来更多优秀的单人游戏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9/125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