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将造出超强发动机因拿下该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50%股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从乌克兰购买到很多先进技术,包括航母舰载战斗机,航空母舰,甚至是发动机技术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从乌克兰购买到很多先进技术,包括航母舰载战斗机,航空母舰,甚至是发动机技术。中国最近一次同乌克兰在军事方面的交易就是航空母舰了,购买回瓦良格号航空母舰后,我国将其改造成了现在的辽宁舰,其战斗力非常强悍,为我国奠定了航母的研发基础,更开辟了我国的航母之路,乌克兰对我国军事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就在乌克兰跟中国进行了航母交易之后,中国又再次放出大招同乌克兰签订一笔大合同,而这笔合同绝非一次简简单单的军事合同而已,它将让中国在航空发动机领域更上一层楼,甚至能够彻底解决中国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顽疾,让中国成为世界一流航空国家。

  业内专家称,世界上最大运输机安-225发动机的制造商,乌克兰马达西奇将在中国的帮助下结束难以为继的运营状况,如果这项协议达成,不仅能够帮助乌克兰,也将推动航空发动机的发展,这项同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的协议目前正在等待乌克兰的审批,一旦通过,中国的这家公司将占有马达西奇公司50%以上的股份,这家公司将收入中国囊中。

  据悉这家公司成立到现在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他们精通各式各样的发动机生产,其中包括涡扇发动机,燃气轮机和螺旋桨发动机等产品我国现在有1200多架飞机都使用这家公司所生产的发动机,足以证明这家公司有多么强大的技术水平。

  如果中国占比股份超过50%,那么我们将更加具有话语权,他们的技术将能够帮助中国航空发动机领域实现更高的突破,解决现在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水平不足的燃眉之急相信在中国和俄罗斯强强联合的情况下,一定能够制造出更加优秀的航空发动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8/127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