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网亮相第三届“网络文学+”大会玩转IP嘉年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8月9日至8月11日,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9年8月9日至8月11日,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着力推进文化精品创作生产和文化高质量发展。

  截止至本届“网络文学+”大会,铁血网已经是连续三次参加。铁血网旗下的“铁血读书”,是中国原创军事题材网络文学作品的摇篮。2001年诞生至今,已拥有1万余部驻站作品。铁血读书出版过实体书《热血军魂》《夜色》《兵王》《狙击手》等69部,并有《特战先驱》(电视剧《雪豹》原著),《风筝》《渗透》《二炮手》《代号叫麻雀》《活着》(电视剧《太行英雄传》原著)等多部优秀军事题材小说被改编为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体现服务大众的理念,本届大会专门设立子品牌活动——IP 嘉年华,以互动体验的方式,展示网络文学和相关行业的最新成果,满足小伙伴们对优质网络文艺产品的互动体验需要。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点参展企业,铁血网受邀参加了IP嘉年华活动,旗下铁血军事、蒋校长、诸葛兵、铁血读书、铁血文化、铁血君品行、龙牙战术等全线产品悉数亮相。这三天,发生了特别多多好玩、有趣的事儿,小编这就带大家来一起回顾。

  我们的展示接待区不仅是接待各路来访大神的地方,也是来此次大会玩耍的小伙伴答题赢奖品的地方,而且就算答错题都有 “猫屎一号”兔子存钱罐。这款“猫屎一号”兔子后来还成了此次展会的爆款,排队来赢兔子的小伙伴每天络绎不绝。

  飒爽的英姿、炫酷的装备和手枪,加上萌萌的眼神,怪不得不仅捕获了军迷和小朋友,连小姐姐也纷纷慕名而来答题领兔子。

  另外,我们还设置了抽奖转盘,小伙伴如果答对一道题就可以获得一次转盘机会。奖品有:VR竞技券、紫光手电筒、棒球帽、复古挎包、龙牙战术文化衫、钛酷战术熊等等。如果能联系答对三道题就可以获得特等奖钛酷战术熊啦!小编趁机再多说一句,龙牙和钛酷都是咱们铁血的原创自有品牌!

  有小姐姐说,这个熊又帅又可爱,很像穿军装的宋仲基呢!没能赢得战术熊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钛酷战术熊在铁血君品行的淘宝官方旗舰店也有出售,欢迎大家选购!

  展位还有专门供军迷小伙伴过瘾的吃鸡COS拍照区,不仅可以试穿试玩,还有美女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打印照片服务。这么好的服务,怪不得拍照区忙得热火朝天呢!

  更加劲爆的是,咱们铁血网的创始人蒋校长本尊,也十分低调地出现在了展位上,原来他是本次大会开幕式的VIP嘉宾呢!不仅如此,蒋校长还首次与他的专属IP蒋兔砸合了个影呢!

  此次“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充分发挥了大会行业平台的作用,完成了推作品、推新人、推项目的职责,很好地推动了网络文学IP作品的转化升级。大会以“讲好中国故事”为核心,坚守网络正能量,创造了文学新高峰,充分彰显了网络文学的文化价值。

  铁血网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也会继续策划更多精彩的线下活动回馈大家,小编期待着在下次活动中与老铁们再次相遇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9/127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