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母辽宁舰的左侧船舱吃水线上面为什么前后有两处黑色烟熏的痕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左侧船舱吃水线上面,为什么有两处黑色烟熏的痕迹?是不是舱内的动力设备熏烤造成的?是动力设备隔热不过关吗?俄罗斯给印度造的航母不是说因为耐火砖问题出了...  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左侧船舱吃水线上面,为什么有两处黑色烟熏的痕迹?是不是舱内的动力设备熏烤造成的?是动力设备隔热不过关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左侧船舱吃水线上面,为什么有两处黑色烟熏的痕迹?是不是舱内的动力设备熏烤造成的?是动力设备隔热不过关吗?俄罗斯给印度造的航母不是说因为耐火砖问题出了...

  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左侧船舱吃水线上面,为什么有两处黑色烟熏的痕迹?是不是舱内的动力设备熏烤造成的?是动力设备隔热不过关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从第一张图片上看,两处发黑的位置都是瓦良格锅炉所在位置。第二张是瓦良格排蒸汽时的图片,可以看出蒸汽是从船首发黑处排出的。这两张图片就可以说明瓦良格前后锅炉位置都有排气孔,发黑只是因为用这两个孔排烟时被烟熏黑的。应该是设计需要,正常的。

  展开全部那里是升降机部位。根本没你说的那种情况。更多追问追答追问那里不是升降机,你看下图片吧。也可以再找找其他更大的图片,这两个位置都是黑的。追答这个我也看到过了!应该是设备冷却熏黑的,但是肯定不是耐火装置不合格。

  俄罗斯给印度造的是因为印度不同意用石棉而改的耐火砖。追问设备冷却还能把船板熏黑?这可没听说过。看来你也只是猜测了。追答这是辅助动力排出的废气!!!常规动力的航母都这样,美国核动力也有,只是用的少。

  铁血上专业人士回答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是附近有个排烟孔,这种现象在没有烟囱的小型舰艇上很常见,但大型舰过去没注意过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辅助动力系统的排烟口。这个位置较高,拖船到不了这么高的地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你看是不是因为上边的遮蔽,导致的阴影呢追问肯定不是阴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耐火砖是用在发动机部位的,即在飞机内部的,真是如此的话在这个地方有烟除非是爆炸了,看这个地方,烟囱是不可能放在这里的,因为上面的建筑挡住了排烟顺畅,这个图看不太清,有可能只是阴影。我找到了一本一一年的舰载武器,上面有瓦良格号的大尺寸图片,确实有个烟熏的痕迹,但是只是个痕迹,无任何破损的样子,可以看出是旁边的辅助拖船在经过的时候发动机排出的烟因为大舰上层建筑阻挡而留下的痕迹而已追问看了你说,本来也感觉可能是拖船的原因。

  但是再对比所有16舰的图片,发现后面那个黑色痕迹有时没有,但是前面这个黑色痕迹经常出现,而且位置很固定,而拖船是在多个位置接触16舰的船体的,为什么其他位置一点没有呢?追答我也不能说肯定,不过大概就是那个地方正好是有个天台是挡住了排烟的正常而已,再看对侧正好是没有这种延伸出的天台的,没有就正常了。你因该知道船只之间的运输调送吧?你看这个天台是整个航母最低的地方,如果是另一个拖船想从它上面运送什么东西过来的时候,必然选择这个最低的地方靠近,也就很自然的烟都集中在一个地方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具体不了解,但可以说绝对不是大问题,具体图片我没看,只说这个回答不伤大雅罢了。啊,烟熏痕迹你如果都觉得是隔热不过关,那就别提其他国家的武器学家了!肯定不是,中国在十八大后,必定对周边国家有所行动。要用航母震慑南海东海局势,所以不会有这麼大的破绽,不打包票,但7成不会有问题,也许是一场意外罢了!此回答仅作参考。追问航母的船舱厚度可不是一般的厚。那黑斑很像是烟熏火燎的痕迹,但是整个船身之前是涂了漆的啊。追答

  这是在建时的“16辽宁号”(第一张图)据你发的图片来看,舰上黑色熏迹所在的位置:1.不是升降机,2.没有任何排烟的孔或洞(不是看不见,怎么大的烟迹,排烟孔绝小不了,要是顺着舰体出来的,那船就别要了,一下水就沉)所以不明了,第二张图是外国的同型号姊妹舰。(舷号83,我不知服役于哪国海军)但人家服役了怎么长时间,一点事也没有。还有,刚服役,不会有这么大的烟迹,看图片来说,烧迹面积太大,底部烧迹过宽,有排烟洞也不会这么大。为什么83号没有?常清理?不,不可能,这不是你们家车,任何国家都不会花大笔资金花在装修上,基本要求:能用。当然,一样不排除你的说法,因为他要赶在十八大之前完工(政治因素:威慑日,韩,菲,文,印,印尼,马,新,美,澳10国)所以有可能干粗活,没办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7/130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