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乌兰察布站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31日,2019“环奥体育杯”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乌兰察布站赛在市网球中心开赛,各场地参赛选手挥拍网球场,角逐草原间

  8月31日,2019“环奥体育杯”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乌兰察布站赛在市网球中心开赛,各场地参赛选手挥拍网球场,角逐草原间。

  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十五个省市的17支队伍、共122名球员参赛。其中,我市有5支队伍29名选手参赛。比赛为期两天,分为常青业余组和青年组两个级别,角出的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年终总决赛。

  “2019‘环奥体育杯’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乌兰察布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这必将对乌兰察布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蔡桂芳表示,网球是一项历史悠久的小球运动,其独有的优雅气质和极强的观赏性,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推崇,乌兰察布也有着数量众多的爱好者,期待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尽情展示青春活力,取得优异成绩,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热烈的网球盛会。

  赛事运营方北京环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强介绍,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倾力打造的国内大规模、高级别、全体系的业余网球团体赛事,肩负着推广、普及中国业余网球运动、丰富公共体育服务产品供给、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责任与使命。自2017年开赛以来,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已成为中国业余网球爱好者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广大球友的关注和青睐,规模涉及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有近万名球员参加。2019赛季开启,联赛新加入了南昌、银川、日照、乌兰察布四个城市,旨在与球员们共同感受体验更多的优秀城市,探寻更多城市文化。

  杭州市网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文捷赞叹乌兰察布是个美丽的城市,网球场馆是规模较好的高档次网球场地。她希望今后能与乌兰察布的球友建立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也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杭州选手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2/1330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