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防务新观察》的节目主持人陈召忠在节目里的表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堂堂解放军少将,任你调侃,从不生气,还笑眯眯地和你逗闷子

  堂堂解放军少将,任你调侃,从不生气,还笑眯眯地和你逗闷子。颜值高,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是节目中各种耍坏,还开直播。

  80年在潜艇部队服役一年,(视频中局座口述了亲身经历最恐惧的训练科目:从沉没潜艇的鱼雷发射管中逃生)大家可能不知道,潜艇兵的体检标准是全军最严格之一,跟飞行员体检标准有一拼,潜艇兵选拔的淘汰率相当之高,连牙齿都必须是完美整齐的才行,能通过并上艇的都是身体和心理素质顶级的男人中男握阿拉伯语,日语,英语三门外语,发表论文专著数千万字

  拥有丰富的舰船知识,艹船无数,而且艹的还是真船,这样一个寒门出身,体形健硕,身体素质爆表,top2学霸毕业,周游世界各地学习和工作过,爱岗敬业,从基层普通一兵一步一步实打实地晋升到将官军衔,发表的言论里头充满正能量,满满都是几十年亲手扛过枪,维护过导弹,擦过鱼雷,睡过潜艇,随舰队出海真刀真枪干出来的实践真知和干货(嘴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8/139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