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装备的都是全球顶级武器美军仍然渴望解放军这一大宝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直接相比的话,中国目前可能没有一样武器能比美国武器好,并且这种局面可能再过20年也不会有变化

  如果直接相比的话,中国目前可能没有一样武器能比美国武器好,并且这种局面可能再过20年也不会有变化。因此如果非要说美军希望拥有的中国武器的话,我们得好好想想目前美国武器能力存在的一些缺陷。

  作为特种飞机装备中的重要的一型飞机,在水上起降、超低空的飞行性能方面,大型水陆两栖飞机具有岸基固定翼飞机无法拥有的优势;而在航程、飞行速度和载重大小方面,大型的水陆两栖飞机又远远优于直升机,可轻松胜任中远海作战使命任务。该类飞机的战术技术特性能够较好地满足各国海军的多种需求,是海军兵力遂行中远海作战、岛礁登陆作战、实现快速支援保障的重要装备。

  国产“蛟龙”-600水陆两栖飞机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机长37米、翼展38.8米、机高12.1米,与波音737差不多;最大的起飞重量53.5吨,最大巡航速度为500公里/小时,最大飞行12小时,可从三亚飞到我国整个南海海域,具有执行森林灭火、水上救援多项特种任务能力。“蛟龙”-600水陆两栖飞机最大的用途是在发生不可预知的海难或有重大救援需要时担负起最核心的救援任务。

  “蛟龙”-600水陆两栖飞机就是救火机,救人机,是海洋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力量。 随着科学技术在不断进步,中国在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制中将采用更多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使之达到和固定翼岸基飞机相当的水平。相信不远的将来里,在未来海上战场中发挥别的机型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0/1400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