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丨今天新一代步枪终于公布了采用短管比95好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官方终于公布了一张国产新一代步枪的消息,近日网上也出现了国产新型步枪即将公开亮相的消息,从相关消息来看,装备部队超过20年的95自动步枪即将功在身退

  今天官方终于公布了一张国产新一代步枪的消息,近日网上也出现了国产新型步枪即将公开亮相的消息,从相关消息来看,装备部队超过20年的95自动步枪即将功在身退。今天小编在浏览官方网站时,发现一张刚刚今天最新公布的新枪图片,从相关消息来看,国产新一代步枪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新材料,以提高枪械性能,这样意味着国产新枪不再刻意控制成本和价格,而是更加强调性能与成本之间兼顾,这应该是国产步枪一个突破。

  中国陆军现役主力突击步枪是95式突击步枪,它设计于上世纪80年代,迄今已经30年时间,战术技术指标已经不能适应新世纪战场需要,需要替代,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相关单位研制了新一代突击步枪,用于替代95式突击步枪。图中新枪比95好看,和hk416差不多,采用短管。新枪最大特点是采用标准通用导轨,安装各种附件,95步枪虽然也安装了燕尾座来安装各种附件,但是燕尾座在通用性、可扩展性等方面不如国外枪械采用的皮卡汀尼战术导轨,过去国产枪械附件较少,这个问题还不那么突出,现在各种枪用瞄准镜、激光指示器、战术手电等装备部队,这个矛盾就显得日益尖锐,部队已经着手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新一代国产步枪在设计之初应该就会考虑到这个问题,解决国产步枪扩展性偏低的问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3/144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