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海交锋》这部电影是什么时候开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濒海交锋这部电影我已知的是目前导演林德禄还在拍摄反贪风暴5,预计十一月拍摄完成

  濒海交锋这部电影我已知的是目前导演林德禄还在拍摄反贪风暴5,预计十一月拍摄完成。至于濒海交锋什么时间可以开拍,这个需要出品方进行公布时间。

  有一点可以确定,《濒海交锋》这部电影应该快要开机了,前几天林德禄导演和小池负责人共同到海南岛屿观景,准备提前搭建拍摄场景。从这一点分析,开机发布会时间应该临近。

  作为常年的电影宣发人士,前短时间因为业务需要有到小池公司。公司早期定的拍摄时间是20年3月份开机,经过和小池负责人聊天了解。我已知的时间应该是19年会召开开机发布会。

  出品单位:北京小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信国安新桥影视特效基地、北京天工联合影业有限公司

  发行单位:本片由光线影业、猫眼电影、万达影业发行,并由500家媒体造势,100个城市硬广投放,30家网络门户共同曝光推广

  2019年8月2日,海上反恐军事题材3D院线电影《濒海交锋》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香港著名导演林德禄携手多位主演出席发布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解放军原总政治部文化部文化影视局局长孙军、原海军某训练基地司令员房国平等领导现场致辞。

  为了更好将拍摄效果呈现给广大国民,特由军事顾问——孙军,进行一系列的统筹,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冲击盛宴。

  小编重新带你回顾,最近几年军事题材带给我们的盛宴,让我们身为国人感到由衷骄傲。

  本次影片《濒海交锋》作为同一类型电影,特别是当看到题材、剧情、演员阵容,和国庆档黄金时间,很多朋友纷纷表示:期待!

  濒海交锋这部电影如果题主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继续问我,知道的一定回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0/149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