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2017为止中国的世界第一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军控及裁军组织2005年度的世界军事实力排名(每年都排,除了国家军事实力排名还有十大坦克排名十大战机什么的)  *注1 :国家的综合战争实力包括很多方面(军事力量、国防动员能力、战争潜力等等)

  根据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军控及裁军组织2005年度的世界军事实力排名(每年都排,除了国家军事实力排名还有十大坦克排名十大战机什么的)

  *注1 :国家的综合战争实力包括很多方面(军事力量、国防动员能力、战争潜力等等)。综合战争实力及表示一个国家的战争能力。

  (数量是最普遍的优势——[德]卡尔·菲利普·戈特弗里德·冯·克劳塞维茨《战争论》)

  *注3 :中国是世界上少数能自行设计生产军用飞机的国家。(歼10 和FC-1的设计和生产使中国成为了真正的空军强国)

  据美国国防部消息,以常规武器和核武器能力,全球军事强国或地区最新排名如下:

  中国台湾排在加拿大之后,位居第十二位.日本排在法国之后,与英国并列位居第六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0/149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