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中国未来要造4艘大型航母是不是真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说国产航母已经开工建造,也有说是同时建造两个,甚至爆出照片,但看上去照片像是辽宁号或者根本看不出来是不是航母,是不是真的开工了?印度国产航母已经下水了中国的何时下水?也...  据说国产航母已经开工建造,也有说是同时建造两个,甚至爆出照片,但看上去照片像是辽宁号或者根本看不出来是不是航母,是不是真的开工了?印度国产航母已经下水了中国的何时下水?  也有传言并爆出照片说正在研制电磁弹射器,这是真的吗?中国蒸汽弹射器和核动力技术发展的怎么样了?未来国产航母有可能装上这些吗??  据说电磁弹射器电磁炮这种

  据说国产航母已经开工建造,也有说是同时建造两个,甚至爆出照片,但看上去照片像是辽宁号或者根本看不出来是不是航母,是不是真的开工了?印度国产航母已经下水了中国的何时下水?也...

  据说国产航母已经开工建造,也有说是同时建造两个,甚至爆出照片,但看上去照片像是辽宁号或者根本看不出来是不是航母,是不是真的开工了?印度国产航母已经下水了中国的何时下水?

  也有传言并爆出照片说正在研制电磁弹射器,这是真的吗?中国蒸汽弹射器和核动力技术发展的怎么样了?未来国产航母有可能装上这些吗??

  据说电磁弹射器电磁炮这种电磁武器因为非常耗电,所以必须先解决核动力问题才行,常规动力装不了是不是这样的?

  还有个问题,外媒说具备战力后的辽宁号有美核航母15%的战力,是不是高估了?

  中国经济现在不行了,却听说要造4艘大型航母是不是真的?航母这么费钱的装备,中国线艘吗?不像美国的全球战略。我们只是保卫南海有这个必要吗?

  据说国产航母仍用常规动力无弹射器(因为没有技术),像这种有重大缺陷的国产航母加上辽宁号共5艘能打败1艘美核航母吗?

  我来答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第一,你说的照片是不是HSH论坛上出来的?已经有人证明那是伪作,是建造中的油船的分仓但从其他信息上看,航母应该已经开始建造了,主要模块的技术基本没有太大问题了

  第二,至于那艘印度航母,你可以当笑话看。他是为了腾出船台而下水的,根本没有进入驳装状态。而且反复下水时的冲击力会对船体结构和内部应力造成不利影响

  第三,电磁弹射器应该是研发过程中,从公开信息,科研人员受奖,研发大容量电容这些信息上看,中国的确在做这些工作。至于蒸汽弹射装置,据说进展地不太顺利,主要还是受制于机加工水准和材料这两个老问题。未来航母估计会沿用小步快跑的路子,首先基本沿用瓦良格的构造,但可能缩小舰桥,加大甲板,内部舱室进行局部优化

  第四,关于电磁弹射,的确耗电,但这玩意的能量妆化率比较高,而且可以提前储能。实际上消耗的能量和蒸汽弹射装置所差不多,原则上小鹰这种常规动力能装蒸汽弹射装置,也能为电磁弹射装置提供能源

  第五,应该说辽宁号理论上可以具有老美25-30%的战斗力,按海军的估算基本要3打一

  第六,造航母对经济有一个拉动作用,可以带动下游的钢铁、机械等行业,对经济的影响比较大

  同时航母至少要有三艘,一艘维护,一艘训练,一艘作战,彼此轮转,这样才玩的过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7/151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