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人和缅甸军人的区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通过下面的就知道了,下面其实是有两队军队,一半是中国军队,一半是缅甸军队,两支队伍在集合整队的时候,缅甸军人的素质让人笑弯了腰。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缅甸的军人高低不一,集合整队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是那么严肃,而且站军姿的时候也是很搞笑然后,咱们再反观一下中国军人,一水儿的绿色,身姿挺拔,巍峨不动,站在那里不怒而威,跟旁边的缅甸军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其实一个国家强不强大,从军队就能看的出来,从军容军帽就可以知道,我们大中国是无比骄傲的,阅兵的时候全国人民都是热心沸腾,心潮澎湃。

  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不是中国军人,请叫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解放军。记得在香港举行的一次升旗仪式,主持人没喊对名字,解放军仪仗队的指挥根本不搭理,喊对了才开始仪式别嘲笑人家了,虽然跟咱没法比,但是每个国家都不缺忠于祖国,为祖国献身的铁血军人,文化不一样而已看人家走路的样子都是百战的实战家。想想看看我们中共刚 建国时的百战勇士,走路也是那个样子的。你们还笑得出来别笑啊,人家也……挺不……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30/153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