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世界军人运动会仅次于奥运会军人奥运会有何来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人运动会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举办的,最开始创办的时候就有想要推广运动和世界和平的理念

  军人运动会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举办的,最开始创办的时候就有想要推广运动和世界和平的理念。

  到了1948年2月18日,由比利时、丹麦、法国、卢森堡和荷兰在法国成立了军事体育理事会。虽然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的成员最初仅限于欧洲国家,但他们在世界之初就有了扩大体育领域国际军事合作的想法。

  随着冷战结束,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成员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国际军事体育合作,最终于1995年在意大利罗马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军事运动会,第二至第六届军事运动会分别在克罗地亚、意大利、印度举行,巴西和韩国。

  2015年5月21日,在第70届国际军事运动大会上,中国获得了武汉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事运动会的权利。世界军事运动会是“士兵奥林匹克运动会”。自1995年以来,每四年举行一次。除了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举重、跆拳道、柔道、击剑,拳击、射击、击剑等传统项目之外,还有5个军事项目都很具有军事味道。

  第一届世界军事运动会于1995年9月4日至16日在罗马举行。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4017名军事运动员参加了这次运动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派出了包括中国射击名将徐海峰在内的191人代表队,获得13枚金牌、21枚银牌和15枚铜牌,在金牌总数中排名第三。仅次于俄罗斯和美国。

  展开全部展现出了军人们独特的风采,让人们看到军人们的另外一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军人奥运会让我们更加能看到军人的魅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这就是给各国军人一次比拼的时候,让他们展示他们的雄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3/155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