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军事史上的传奇一代战神李存勖为什么死的不明不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此骁勇善战之人,在最后落得一个被乱箭射死的下场,人们只是不明白这个雄才何时变得如此堕落

  ,如此骁勇善战之人,在最后落得一个被乱箭射死的下场,人们只是不明白这个雄才何时变得如此堕落。

  李存勖,谥号唐庄宗,他很是擅长骑马射箭,生于谋略,在战场上面所向披靡,和自己的父亲立下了不少汗马功劳,最后在父亲被杀害时,传给了李存勖三支利箭,其实意思就是要为父亲完成未完成的心愿,李存勖也是很孝敬父母的,如实的完成了父亲当年夙愿,同时也在魏洲称帝,取名唐号庄宗!

  这个人说来也奇怪,在武功战场上面很是有才,但从政方面却十分的差,在李存勖从政之后,因为他没有谋略,同时有喜欢沉迷于男女之间的私情中,日日不理朝政!是朝廷内外动荡不安,后面还让皇后干政,从古至今,后宫女人干政是会受到朝廷很多群臣的意见的,可是李存勖一点都不理会。钟爱唱戏,一天天执迷不悟,还差点把中医功臣杀害,引起了各位大官极度不适。

  最后奋起防抗,李嗣源大举进攻主城北京,李存勖当之自己现在肯定打不过,便一再潜逃,在逃亡的过程中想见自己的爱妻,但是,都那个火烧眉毛的时候了,谁还愿意跟他在一起,便给来的士兵托给李存勖一碗奶浆,最后因为喝奶浆死亡。这也是十分可笑之事,怎么会有如此荒谬之说,这是不是传言也无从考证,但李存勖下半生确实活得十分窝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3/155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