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国拥300万大军结果仅仅42天就被敌人打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到现在,法国整体的情况恢复得相当不错,主要原因就是德军在入驻法国的时候,没进行大肆的破坏,故而国内的基础建设保存的非常完好,在经济上也没有受到很大的冲击,战后稍加整治一下就步入了正常轨道,在这样的条件下使得法国整体的局面非常乐观,不管是军事还是经济,在国际上也都是排得上号的

  直到现在,法国整体的情况恢复得相当不错,主要原因就是德军在入驻法国的时候,没进行大肆的破坏,故而国内的基础建设保存的非常完好,在经济上也没有受到很大的冲击,战后稍加整治一下就步入了正常轨道,在这样的条件下使得法国整体的局面非常乐观,不管是军事还是经济,在国际上也都是排得上号的。

  个人觉得,在二战结束之后纵然在英国和美国的运营下,法国成了理事国之一, 但按照目前法国的实力来看,确实有成为理事国的资格,法国的军工业发达,同时还拥有核武器、核动力航母、核潜艇等,这构建起来的力量,并不是小国能够撼动的存在,而且法国还是现今世界上的唯一“日不落帝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4/155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