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笔记本电脑性能质量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肯定是大品牌的笔记本性能质量更优越一点,其他小品牌也不排除有质量好的,但鱼目混珠不好分辨。

  再来分析一下当前知名品牌:联想、戴尔、惠普、华硕、神舟等等。这些品牌各有优劣,但总体相差不大。

  联想旗下thinkpad产品质量不错。其产品大多为商务本,外观并无多少亮点,但产品的质量还是有口皆碑的,当然,价格就比其他品牌产品略高一点。

  戴尔的特点就是,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要去定制你的电脑。其价格较为便宜,但也结实耐用,同样适合入手家用。

  华硕是中国台湾的国际品牌,有着“华硕品质 坚若磐石”的宣传口号。其产品质量也是有所保证的。

  从选购者的角度讲,建议入手联想品牌电脑。当然,入手其他品牌电脑也是不错的选择。本回答由电子数码分类达人 毛维娜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质量最好的是1 松下 2 ThinkPad T,X,W. 然后是3 苹果。以及富士通,东芝的Z。

  展开全部游戏笔记本外星人,地球人,镭波都不错。镭波性价比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三星不错 现在的笔记本性能都不错了 三星的屏幕看电影很爽 看图片水嫩水嫩的 其它的电脑屏幕看图片时总感觉有一点暗 灰的感觉 如果亲是支持国产的话 就华硕 联想 这两个做工还是比较踏实的,追问三星的质量有联想好吗追答我就拿我兄弟的联想和我的三星相比较 两个买的时间相差不久,1、看电影 :联想是无法和我的三星相比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每一次我兄弟看到我的屏幕就想去把他联想屏幕换掉的感觉。2、玩游戏,虽然我的三星配置和他的差不多,但总感觉我的三星有一点点差 差在哪里 不知道,总感觉缺点什么。3、办公:我的三星打开CAD比联想慢,可能是我硬盘存的东西太多了,每一个盘都是差不多只有11-18G可用空间,而我兄弟不会玩电脑 电脑里最大的文件可能是系统了, 所以办公的话 只要硬盘好不相上下了,4、外观:A 联想没有三星好看 B三星没有联想耐脏,三星外壳用久了会出现掉漆现象。但只要自己保护好这都不是问题 我在工地上有一个我下属2011 9月份买的三星 现在还像新的一样。但联想不需要保护都可以看不出刮痕。所以联想胜出。 我一直的观点是 一天到晚面对的是电脑的屏幕 而不是配置,屏幕的好坏影响自己的心情,现在的笔记本都是可以正常胜任一般的工作了,用三星比联想用着舒服。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可以买联想 买了后你周围如果有人买的是三星,配置比你联想低 你心里会想跟他换 呵呵。这是实话。但总体还讲办公 联想比三星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苹果最好啊,,不过略贵,华硕的也就笔记本做得好了,所以也不错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26/129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