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电脑最好的配置显卡能相当于英伟达什么水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注重携带型的笔记本,可以理解为上网本。性能相对比较弱,但整体非常薄和轻,比一个平板电脑都重不了多少。

  注重性能的笔记本,其中高配版达到了移动工作站的配置。性能强,而且整体的重量并不重,相比起一般的笔记本仍然属于轻薄的。最重要的一点,Macbook Pro搭载了目前独一无二的笔记本Retina屏幕,分辨率高达2880 x 1800(普通笔记本的两倍),显示效果极其清晰。

  至于性价比,只需要记得一点就行了,苹果电脑,越高档、价格越高的机型,性价比越高。

  2:电脑内部的几大件:处理器、显卡、内存、硬盘,每种硬件对性能的影响都不同。

  处理器(CPU):决定了电脑的计算速度,对大部分程序的运算速度有决定性影响。

  显卡(GPU):决定了电脑的渲染速度,对图形(特别是3D图形)的显示性能有最大影响。

  内存(RAM):内存是暂时存储数据的硬件,如果内存不够,电脑运行会拖慢非常多,但如果内存够了,加再大的内存也无法提升性能。

  硬盘:决定了资料的读取速度,千万不要轻视硬盘,绝大多数人的电脑性能瓶颈都是在硬盘上。

  选购电脑的时候,其中内存要8G以上,硬盘要是固态硬盘(SSD),这是起码的。

  如果你有对计算能力要求高的需求(比如绘图、编程等),需要一个好的CPU。

  如果你要进行3D渲染或者玩3D游戏,必须有一个好的显卡。请注意,目前这一代Macbook里,只有高配版的Macbook Pro才有独立显卡,型号是ME294。

  3:如果是从苹果官方网站订货或者在苹果专卖店订货,不需要注意什么。如果是在其他地方购买的,一定要仔细检查包装(有一张外置说明,如果包装被打开过,这张纸就会被撕毁),并且及时的(最好是在当面)前往苹果官方网站查询序列号。

  苹果笔记本和iphone、ipad等不同,它的定位一开始就不是休闲娱乐,而是创作。苹果电脑是纯粹的生产力工具,用来娱乐是比较困难的,比如你玩的网游,OSX系统上一般都不会有,需要安装Windows系统才可以玩,但在Mac上安装Windows系统会让电脑运行不稳定,奇怪的问题也会变多,而且是非常没有品位的表现。

  既然购买了Macbook,就要使用它的系统OSX,买个Macbook装Windows系统是买椟还珠,电脑自己也会伤心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26/129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